台大十三妹 工管汝 林俞汝


▼ 簡介

林俞汝,女,1987年出生,台大化工系的高材生林俞汝,曾經是北一女樂儀隊的隊長。曾在上學期間便常常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被認為是模特界新星。



▼ 個人資料

林俞汝
身高:172
體重:49
三圍:34C/25/36
姓名:林俞汝
昵稱:汝汝、水母、工管汝
英文名:Annie
生日:1987年2月14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B型
學歷:埔墘國小、光復國中、北一女中、臺灣大學-工商管理系
興趣:KTV、拍照、鋼琴、電影
喜歡的:突破、競爭、小熊維尼、pink、Daniel Powter
討厭的:哭、心機鬼、事與願違



電玩展不乏美女辣妹,台大化工系的高材生林俞汝,曾經是北一女樂儀隊的隊長,2009年6月就要畢業,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找不到工作時,她說早就找好出路,準備要投入職場。林俞汝憑藉其性感的身材,在上學期間就接拍了很多廣告,林俞汝照片更是經常登上男性時尚雜誌,業內人士認為林俞汝將是模特界的一個新星。



22歲的林俞汝跟著音樂超有節奏感,身高172公分,三圍是標準的34C/25/35,6年前俞汝留著一頭短髮,手上拿著指揮刀拍畢業照留作紀念,北一女中的儀隊隊長,帶領一百多人在國慶日總統府前表演,這個經驗讓這位小綠綠不怕鏡頭。從上面圖片看,林俞汝身材非常好,皮膚白皙,笑容附有感染力。


▼ 職業規劃

林俞汝,台大工管系大四學生,2009年6月就要畢業,面對失業潮她不擔心,早就有工作等著她。林俞汝表示,“找一家好公司,然後進去工作大概一陣子,兩、三年之後再出國念書。”
曾經擔任婚紗平面照的MODEL,半天就有1萬多元的收入,演藝這條路是俞汝的興趣,運用智慧跟美貌是她的挑戰。



▼ 自我評價

林俞汝表示,“在面對人群的時候,比較不會害怕怯場,(北一女同學)她們都想要跟我要簽名照,然後說以後(成名)可以賣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