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潔門 不雅照 疑男友出賣


何潔自從出道以來,一直成為媒體和網友喜愛的對象。2010年11月8日,有網友發現網上出現了號稱:“何潔門照片”的標題,頓時引起風波。雖然何潔門照片已經被人工處理模糊,但還是何以清晰看出十分相似何潔,無論身材、頭髮、臉龐等等都十分相似。隨著獸獸、閆鳳嬌、阿嬌、張柏芝、鄧麗欣等眾多明星都出現“半裸”,何潔半裸”一旦曝光,必定引起軒然大波。而有的網友在網上留言懷疑是何潔的男友出賣了她,所以此事的真假還需懷疑。



各種有關於何潔門的照片豔照組圖下載以及視頻bt種子遍地開花

最近幾天,網上最火爆話題莫過於何潔門照片及其引發的下載風波,而何潔半裸視頻借助bt在網上瘋傳傳播,目前何潔門下載位址和照片bt種子仍在不斷更新,在網友間掀起了陣陣熱議。縱觀整個事件,可謂撲朔迷離。


何潔人物簡介

何潔(1986年3月25日-),彝族,本族名字德木阿果, 籍貫中國貴州貴陽。現就讀於四川音樂學院。2005年參加中國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成為年度總決選第四名。後簽約臺灣艾回音樂,首張個人專輯《發光體》於2006年8月發行。第二張專輯《明明不是Angel》於2007年11月發行。2009年6月向經紀公司天娛單方面提出解約,於8月正式離開天娛。


何潔門照片詳情始末分析

日前,從國內某論壇上突然出現了一批不雅照片,照片中的人物三點盡露,身無一物,並躺在床上作出各種各樣的姿勢,尺度非常大膽,內容十分不堪。有知情人指出當事人便是超女何潔,網友們也稱其為何潔門。隨後,有關何潔門照片的圖片也在網上流出,引起了社會的關注。


此事經過媒體和網路的宣傳,加上何本人已淡出人們視線多日,很快便掀起了一陣尋找何潔門照片的熱潮。不過,何很快便在微博中澄清,稱是有人在故意抹黑,自己從來就沒有拍過那些照片,網上到處傳播的何潔半裸圖片都是虛構,希望不要再有人出來污蔑。但有網友指出,這很有可能是一場精心設計的炒作,因為無論從何潔門下載發生、發展的整個過程,人為因素太過明顯,似乎有一種力量在暗中推動。


何潔門照片下載最新位址曝光

雖然事件的真相有待厘清,但自從網上爆出何潔半裸圖片後,像之前的豔照門一樣,何潔門照片、何潔門下載便掀起了網上的又一陣高潮,到目前為止,下載位址仍在不斷更新,而許多論壇和網站上,也充斥著bt種子、納米盤等下載工具的帖子,讓人煩不勝煩。


有網友評價道,這是何自05年以來最紅火的一次出鏡,但想不到卻是以這樣的方式。不管到底是不是炒作,但如此的負面已經給她造成了很大的影響。而且,流出的照片是否已構成誹謗罪,完全可以以法律的形式追究相關責任人。


何潔不雅照一時間網路爆紅,在無法確定是不是何潔不雅照的情況下已經在網上瘋傳一天,在經歷了最初的點擊下載狂潮之後,廣大線民被劫持的理智也逐漸冷卻下來。這起何潔不雅照事件究竟是何潔男友洩憤報復還是有幕後黑手推動抑或是自我炒作,事實真相尚待考證。而在不雅照在網上瘋傳數小時後,何潔也終在微博回應,稱悲哀遠遠多過憤怒,並否認和郭敬明在微博所謂的“大八卦”有關。

對於何潔門、何潔不雅照,何潔在微博澄清:“今天看到一些無聊至極的新聞,我很憤怒,那明明不是我,你知道這種污蔑對一個女性來說是多大的災難?我覺得悲哀多過憤怒。”


“我不是一個靠裸照來炒作的人,那很讓我噁心,我只想好好的唱歌和演戲,請媒體記者不要用那些所謂的緋聞來污蔑我,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到了萬不得已的情況,我會用法律來自我保護。”

“我是個非常保守的女生,至今我仍處於單身狀態,所以流傳是我的男友公佈豔照純屬污蔑,而且從何潔不雅照就能看出被PS過的痕跡非常明顯,我希望那些不法之徒能消停點,不要挑戰我的忍耐度。”何潔曾在採訪中表示,她是個傳統的女生,就連親吻,她都會覺得害羞而臉紅。


超女何潔的一組不雅視頻豔照被瘋狂傳播,這一批何潔豔照共計125P照片。何潔是如何從一個天使級的超女墜入地獄令人“唾棄”呢,令人不解的是為何會出現何潔的不雅照,還有這麼多何潔視頻不雅照的下載地址。這值得我們深思娛樂圈明星隱私為何如此不被尊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