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驚現選秀門,渴望成名當眾扒光衣服


成都驚現"選秀門"女選手當眾脫光疑炒作

近日,一段選秀視頻在各大論壇和網站瘋傳。視頻內容發生在成都,畫面很勁爆。一場很普通的選秀,一名相當秀麗的女選手,在T台秀中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自己脫光光!當她淡定地以全裸姿態正對台下觀眾時,圍觀帥哥無法淡定了,驚訝地大喊:“哇!這個太不要臉了!”


女選手為爆紅全裸 2秒鐘扒光自己 台下全懵了

最初貼出這段視頻的網友,ID叫“高傲的公雞”,帖子標題是:《成都驚現“選秀門”,渴望成名女當眾脫光,有視頻有真相》。在帖中,他表示自己11月8日因給一位女性朋友撐場,所以來到現場,結果意外看到一名女選手走著走著突然把衣服脫光的畫面。這段將他震驚的畫面,讓他覺得“神馬獸獸、閆鳳嬌都成了浮雲……”按捺不住激動的他,前日中午把這段視頻放到了網上。

視頻時長26秒,開始一切很平靜,一位身材曼妙的女孩穿著黑色連身裙在勁爆的音樂中走臺步,兩圈以後,走到台中間的她突然頓住,微微一側身,前襟拉鍊一拉,連體裙應聲而落,光了!這一過程用時僅兩秒,台下觀眾一下都沒有反應過來。

靜默一會兒後,台下才爆發出震天的尖叫。背景音裡,一個男觀眾感慨:“哇!這個太不要臉了!”驚醒過來後,圍觀群眾中開始有人拿手機拍視頻,有攝影師則直接沖到台前狂按快門。而台下工作人員直到七八秒後才醒過神,沖到臺上給女模特披衣服。第一次遞上的是女選手身上脫下來的連衣裙,發現布料太少,罩不住,馬上做出“犧牲”,把自己身上的襯衫脫下來給她蓋上……

調查 她是人體模特 曾遇多次潛規則要求

記者聯繫這場“數你最紅”時尚數碼寶貝選秀活動的主辦方——“人氣網”負責人王雲。他承認,這場選秀活動已因這場意外處於暫停狀態。據人氣網負責該場晉級賽的員工周女士介紹,前日現場發生這一幕時,所有員工都被驚到了。“我記得她是6號選手,脫衣服的刹那,我們都比較震驚,我自己還覺得有點好笑。”她說,當時工作人員反應過來後所能做的就是把燈光調暗,然後沖上去給那位女孩披衣服。

周小姐告知,這位女選手姓C(因為涉及個人隱私,這裡隱去真名),是位人體模特。“我不是很瞭解她,但因當時太驚訝,所以後來專門查了她的名字。”至於脫光的原因,她回憶了一下事發後,C選手穿著工作人員的襯衫上臺後的發言,“C說是為對抗潛規則,因為她以前參加過很多比賽,多次遭遇潛規則要求,都被她拒絕了。所以這次她自己直接把衣服脫了……”以裸體抗議潛規則?讓潛規則變成“顯規則”?C女的反抗邏輯讓同為女性的周女士覺得有些好笑,她透露,當時C女這段表白還把現場評委給惹怒了。不過,和評委的反應形成對比的是台下“一飽眼福”後的群眾,“得了便宜的男同胞此時還沒有忘記為美女的說辭鼓個掌,呐聲喊。”這是“高傲的公雞”對當日現場的描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