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精靈戴雪兒資料 照片寫真


號稱擁有34D傲人上圍的大陸歌手戴雪兒,真的很會逮住宣傳機會。廣洲亞運期間,她就不只一次的Cosplay扮演運動選手,爭取新聞曝光機會。



之前,她就發表過「女網選手」和「濕身拳王」的寫真(大秀黑色內衣與小褲褲)。現在,她又再接再厲,以「籃球寶貝」造型拍攝性感寫真,為亞運中國男籃隊加油。



戴雪兒,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美國國際企業協會形象代言人,在大學期間曾被香港音樂公司相中並簽約,她的才華更得到了張學友的肯定與讚賞,並親自提筆加油,戴雪兒不但擁有健康的形象、陽光的氣質、性感時尚的外形而且活力動感十足,更重要的是這些與她內在的才華融為一體,集實力、偶像、創作於一身,2010年初戴雪兒獲得美國國際企業與60多個國家共同評選出國際魅力人物最佳人氣獎。



▼ 戴雪兒資料簡介:

中文名: 戴雪兒
外文名: DXE
國籍: 中國
出生日期: 3月31日
職業: 演藝 藝人、模特
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
代表作品: 《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泡泡糖》、《搖啊搖》
主要成就: 國際魅力人物最佳人氣獎
身高: 164.5釐米



戴雪兒,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她不但擁有健康陽光的氣質和性感時尚的外形、活力動感十足,更重要的是與她內在的才華融為一體,集實力、偶像、創作於一身。戴雪兒大學期間曾被香港音樂公司相中並簽約,她的才華更得到了公司張學友的肯定與讚賞,並親自提筆加油。為了不終止自己的學業,戴雪兒只好放棄了這一天賜良機,繼續在北京電影學院學習。



二十一世紀是注重個性的時代,流行樂壇更是展現個性的舞臺,集唱功與靈動于一身的戴雪兒即是走在個性前沿的一顆新星。她的個性就是自信、自強,是新世紀、新人類、新女性的最佳表現。戴雪兒的自信表現在她對藝術的良好理解與把握上,她生命裡被賦予的音樂才華,隨著她在藝術道路上的發展而勃發。相信戴雪兒那味道獨特的嗓音和極具激情的舞蹈以及與眾不同的個人魅力,會在歌壇唱出一片天地。



戴雪兒除了極佳的唱功與舞功外,她創作的專輯《泡泡糖》更顯示出她創作的才能。其中她自導自演了2支MV並親自設計自己的服裝。之後戴雪兒演唱的一曲《搖啊搖》成為全國流行的熱門舞曲。最新單曲《舞林盟主》全新EP大碟隆重發行後,一經推出就登上國內各大流行音樂排行榜。 浸染在藝術世界中的戴雪兒開始明確自己的夢想,雖然她依舊對於美術,對於設計,有著天生的靈性,但她對於歌唱事業卻有著更加狂熱的追逐。我從小就喜歡唱歌表演,甚至經常在畫畫的時候都會戴上耳機聽歌,把音樂開的很大聲,聽不到外面的世界。戴雪兒最終決定走上這條道路。但是她並沒有進音樂學院,反而來到北京電影學院主修導演專業。成為歌手後,她在電影學院學到的東西也大為所用,很多歌曲的MV都是由戴雪兒和幾個同學一起導演並拍攝的。出道之後,戴雪兒一直以性感健康的形象示人,她的歌曲也大多是R&B曲風的快節奏歌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