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美奈子 日本上智大學 最美麗校花


日本是全球最多大學搞選美的國家之一,由著名的學府到野雞大學,都樂此不疲,計有著名的東京大學、慶應、上智、早稻田等。各校的選美大都在11月的學園祭舉行,由全校大學生投票,然後12月舉行總決賽,綜合評審的分數,選出才華和美貌雙全的大學名花。


經過數十年的選美經驗,大學選美愈辦愈具規模,近年大學會開設選美網頁,介紹每位候選佳麗的背景,甚至為她們開設博客,上載她的寫真和短片,讓同學評頭品足後投以神聖一票;過往比賽在校園內舉行,但近年也有移師到五星級酒店舉行,還找來不少名牌贊助,規模直迫電視臺舉辦的選美大會。


在大學選美中突圍而出的女生,除了可以被電視臺招手成為女主播之外,更可以參加環球小姐的日本代表選拔賽,代表日本參選環球小姐,揚名世界!大學選美為大學生提供了另一條成名捷徑,讀大學已不再是單純為了求學位求知識了!

★ 今年的上智小姐,最新校花:多喜美奈子

學部學科學年: 法學部地球環境法學科3年級
出生年月日: 1989年1月21日
出身:千葉県
身高: 168cm












★ 第二名:高橋明日香

學部學科學年:外國語學部俄語學科2年級
出生年月日: 1990年6月27日
出身:千葉県
身高: 170cm









★ 而其餘的上智後選佳麗,還包括:

▼ 橋本麻衣子


▼ 夏目結加


▼ 安部早紀子


★ 上智大學介紹:

上智大學外語教育和新聞專業聞名日本。上智大的新聞學科畢業生活躍在新聞界,有的還活躍在政界,演藝界。每年一次的大學選美活動優勝者,都會有很好的將來,有的做電視節目的主持人,有的做模特,有的做媒體人。

上智大學(Sophia University)是日本一家私立大學。在社會上一般說的大學排名中,“早•慶”(早稻田,慶應義塾)之後大概就是上智了。這是一家天主教系的大學,由世界最大的教育機關運營組織《天主教修道會/耶穌會》開設。1900年代羅馬教皇皮烏斯10世委託耶穌會於1911年設立財團法人上智學院。1928年根據大學令改為舊制大學,校名改為現名。

在上智大學,耶穌會會士以及天主教信徒的教員很多,但與天主教無緣的學生也是可來讀書的。海外來的留學生中,不限於天主教,還有新教、佛教、伊斯蘭教等教徒,或無宗教者。

◆上智大學建學理念

上智模仿歐美大學,在學部(系)一級的一般教養(liberal arts)上很重視,其他學部、系科的學分都可取得,同時還和美國,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拉丁美洲諸國,北歐,俄國,韓國,香港等27個國家和地區的125大學有交換留學生的協定,年間有約200名學生互換留學。和臺灣的天主教輔仁大學是姊妹校。去年2月,剛和中國的清華大學締結了互換留學生關係。

◆學風和特色

長期以來,這所學校是男子校。而現在女生的比例很高,成為都市時尚的大學。上智女生,以家庭富裕人家較多,講究衣著,典雅美貌而聞名遠近。每年選美獲勝的女孩,走上社會後都會得到社會的青睞和重用。因為她們是知性美女的代名詞。

◆上智出身的名人

細川護熙(元總理大臣),安藤優子(富士電視臺報答節目主持人),陳美玲、翁玉倩、西田光、小林麻央(均為演藝界人士)等。還有活躍在聯合國的著名教授、美女報導記者、社會派評論家、導演、翻譯家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