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貝爾妹” 演繹荒野求生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個新的XX妹,不知道又是幕後團隊在炒作,還是真正靠實力在經營自己。這個新出爐的美女自稱貝爾妹,與其他那些靠脫衣服、走光、露點、自拍、曬乳等負面炒作走紅網路的紅人不同,貝爾妹這次獨樹一幟,出新招,搬出曾經的戶外野遊經歷,號稱曾經一個人步行道克拉瑪幹沙漠,並且差點渴死在那裡。後來她扔掉所有裝備,跟死神搏鬥了兩天兩夜,才逃離了沙漠。




但是說到這裡,不禁要產生疑問了,從貝爾妹的照片來看,皮膚光滑嫩白,一點都不像是經歷戶外大風沙的那種野味美女。包括眼神,你看,根本就是一個在自拍的戶外模特嘛,還有她的胸,我勒個去啊,竟讓能保養得這麼好。很顯然地,有說謊嫌疑。



每個真正熱愛戶外的人眼神裡一定總是透露出獨有的狂野,不一定太張狂,但是這是對於原生態自然的一種索求,很原始的本能在驅使著他們,這才是真正的愛好者。你一個美女,頭髮那麼柔順,披頭散肩,拿著一把不銹鋼手刀割樹皮,一邊割還一邊看著鏡頭擺pose,我看過很多不自然的模特寫真,但是真的沒見過這麼不自然不協調的寫真。



如果你真的NB,真的想要出名走紅,奉勸你一句:炒作,不是搞出一個所謂的概念、名號、噱頭就可以了。上次一家北京的炒作團隊在天涯上準備炒作一個油漆妹,結果被一眼識破,結果對方馬上找上門來請求刪帖。這類事件告訴我們什麼?告訴我們,走紅是需要真功夫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這個貝爾妹想走紅,那麼就要敢於像Discovery探索頻道裡面的主持人貝爾吉羅斯一樣生吃螳螂、毛毛蟲、蜈蚣、蜘蛛等,要做就要做到讓人瞠目結舌,印象深刻,不做或者做不來,那就好好呆著學好功夫了,再出來遛,這個世界機遇很多,但總是要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 貝爾妹自我介紹

昵稱:貝爾妹
體重:45KG
身高:168CM
三圍:90 、60 、86
愛好:挑戰一切未知事物
說起我名字“貝爾妹”的由來,還得從小說起,我生在上海,但是我從來都不喜歡城市生活。
爬樹掏鳥窩,抓蛇,折磨老鼠,玩蟑螂等等男生會幹的事情在我這裡,都是浮雲
那些不屑的、拍磚的、吐槽的、潛水的,不管你們怎麼認為,有本事你就來試試……
我曾一個人步行到塔克拉瑪幹沙漠,差點沒渴死在那裡。後來扔掉了所有裝備,跟死神搏鬥了2天2夜。才逃離了那裡……不過一切都不能讓我放棄對荒野的熱愛。貝爾吉羅斯的荒野求生播出之後,我身邊的朋友自然給了我這個稱號
對於貝爾,我自認他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貝爾妹是如何荒野求生的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