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梨/李宥利


▼ 李幼梨個人資料:

中文名: 李宥利
外文名: Lee Yuri
別名: 李幼梨,李俞利
國籍: 韓國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桂園造型藝術大學媒體藝術系
經紀公司: THE PAN Entertainment
出道年份:2001年
出生日期:1982年 1月28日
身高:165cm
體重:43kg
血型:A型
家庭成員:一男兩女,排行老麼
興趣:唱歌、看電影
特長:畫畫
座右銘:盡力而為




★ 曾演出電視劇:

2002年:KBS2《學校4》
2002年:KBS《小氣家族》
2003年:MBC《ARGON》
2002年:KBS《美人魚》
2003年:KBS2《妻子》
2003年:KBS《黃色手帕》
2004年:KBS《說不出的愛》
《父母見上書》
《愛情與欲望》
《明成皇后》

★ 曾拍攝電影:
筆仙 (2004)





▼ 相關新聞報道:

韓國甜姐兒李幼梨在拍《錯愛一家親》(原名:唐突的女人)時戀情甜蜜蜜,一殺青就馬上步入禮堂。在戲中也首次演媽媽,李幼梨在片場沒事就和小童星玩在一起,她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還計劃和老公要生5個,在拍完幾部戲就要努力「增產報國」,還笑說,如果願望實現,她應該就是韓國最「多產」的藝人了。



李幼梨在拍攝《錯愛》時戲裡、戲外都很快樂,揮別以往的苦情角色也讓她感到很開心。(甜姐兒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13/91-2663895.htm)她還甜蜜表示,這齣戲老公幫助她很多,像第一集和劇中老公的情話密語,當老婆說:「麻雀」時,老公就回應麻雀叫聲「吱吱」,這一招正是她在現實生活中和老公的情趣,意外「加戲」,大家都讚好可愛。



《錯愛》中,李幼梨雖受盡小姑和婆婆的欺負、老公驟逝,但個性活潑樂觀,仍然開朗面對全新人生。李幼梨曾獲選為韓國最佳媳婦人選,她驕傲笑說,現實生活中婆婆的相處非常好,而且她還是先愛上婆婆才嫁給老公的。



李幼梨透露,自己的婆婆是牧師,不但個性溫和,而且插花的技藝超好,自己很崇拜婆婆,兩人成為好朋友後,透過婆婆的介紹才認識現在的老公。她也透露私密「婆媳相處之道」,就是不時將「謝謝」掛在嘴邊,嘴甜就是討婆婆喜歡的秘技。

新聞來源:幸福人妻李幼梨新婚甜蜜蜜 要當最「多產」的藝人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