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嘴門 福建省石獅市石光中學


00後的初中生親嘴門

網上近日流傳一個名為“親嘴門”的視頻,網上稱男女主角都是福建省石獅市石光中學的初一學生。兩人當眾激吻,旁觀者在一旁拍成視頻。該視頻傳到網上後,20個小時內引起網友近9萬多次點擊。


從視頻中,課桌上擺有課本,兩人的背景後面,寫有“衛生角”三個字,還有笤帚等打掃衛生的工具,上面還有一個電視。而在視頻中,周圍有不少同學圍觀,視頻中的兩位元學生穿著白色帶藍衣領的校服,可以看出這段視頻拍攝於學校的一個教室裡。而且畫面中這兩位元親吻的學生年齡都不大。網友發佈視頻時,稱事發泉州市某中學,兩位學生看起來也很像初中生。

視頻傳出來後,網友議論紛紛。一位元網友看到視頻後,懷疑畫面中的兩學生不像初中生,“還是小學生吧,真是無語了。現在的小孩為啥這麼奔放,我都18歲了,這些事還不敢想”。


福建石獅市“親嘴門”事件進展:6學生被勸退

該視頻如此之火爆,引來眾多網友圍觀。學校會如何處理兩位學生呢?“兩名學生已勸退。”網友“藍羽欣”說:“其實事情發生當天,兩人就已經被學校勸退了。”而有網友爆料,兩位親吻的學生和圍觀的四名學生都已經被學校勸退。

親嘴門” 據說是00後的,再大充其量也是98、99年的樣子。可是別見人小,可膽子大,開放成熟的很。大大方方的在教室裡激吻,讓同學們觀賞,並拍攝小來傳到網上。如果是為了好玩,那麼恭喜,目的達到了;如果是為了出名,那麼也恭喜,目的也達到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