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真奈美出席聖誕節點燈儀式 否認與福山雅治結婚


女演員小西真奈美3日出席了東京•港區的東京鐵塔聖誕霓虹燈的點燈儀式。


本月4日發行的雜誌《女性SEVEN》中,雖然報導了她和演員福山雅治即將結婚的消息,不過當天她還是很吃驚的說:“我完全沒有結婚的打算。”她更是否認了自己和福山之間的戀情:“他只是請我上過一兩次廣播節目而已。”


據《女性SEVEN》爆料,小西與福山已經相戀4年,對此小西感到很不可思議,“我和福山只在廣播節目中合作過1、2次……”否定了二人相戀4年的傳聞。當被問及該雜誌提到的“小西與福山已經散發結婚請柬”,小西更表示這是無中生有,笑稱這所謂的請柬,應該是工作人員為她的生日會而派發的請柬。



據雜誌上寫道,小西真奈美在10月下旬的生日會上向來賓們報告了結婚的消息,並已經將結婚披露宴的請帖發了下去。當天一同參加活動的仲村徹已經結婚15年了,聽聞此事小西一臉憧憬的表達了自己對婚姻的期待說“真是太棒了。”

而另一方面,福山雅治所屬事務所也是完全否認了這一消息:“沒有事實根據。”


▼ 福山雅治 資料:

中文名: 福山雅治
外文名: ふくやま まさはる
國籍: 日本
民族: 大和
出生地: 日本長崎縣長崎市
出生日期: 1969年2月6日 ( 41歲 )
職業: 歌手、演員、電臺DJ、攝影師等
畢業院校: 長崎縣立長崎工業高級中學畢業
經紀公司: Universal Music
代表作品: 《はつ戀》《神探伽俐略》《龍馬傳》等

▼ 小西真奈美 個人檔案資料:

小西真奈美,日本女演員。她在世界精英模特大賽日本大賽中過關斬將最終獲得優勝,此後就一直作為平面模特活躍在各種時尚雜誌上。1998年,小西告別模特生涯,加入話劇團成為一名女演員。在出演話劇的同時,小西也經常出現在電視螢屏上。她積極參演電視劇及綜藝節目,其清純麗人的形象很快為廣大電視觀眾所熟悉。2002年,小西在電影《阿彌陀堂訊息》中出色地扮演了一位無法說話的少女,由此贏得了日本學院獎新人獎的榮譽,這位模特出身的美人終於獲得了表演能力上的肯認,在演藝圈中確立起實力女星的地位。


中文名: 小西真奈美
國籍: 日本
出生地: 日本鹿兒島縣
出生日期: 1978年10月27日 ( 32歲 )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鹿兒島縣立川內商工高等學校
代表作品: 《明日的喜多善男》
主要成就: 第26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最佳新人
血型: AB
身高: 168釐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