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原杏璃 Anri Sugihara


杉原杏璃,日本女藝人、水著女星,隸屬FITONE藝能公司。之前曾是ANIMAX及Stardust Promotion公司的旗下藝人。出身自廣島縣的杉原杏璃,對故鄉有強烈的感情。懂得跳巴西戰舞,喜歡泰國。


▼ 個人資料:

中文名: 杉原杏璃
外文名: Sugihara Anri すぎはら あんり
國籍: 日本
出生地: 日本廣島縣
出生日期: 1982年6月12日
三圍 89f - 59 - 80(cm)
活躍年代 2003年至今
職業: 演員
代表作品: 《杏璃色》《杏璃Collection》《杏蜜》



▼ 電視連續劇:

《幸福的尾巴》客串演出第一、二集(2002年4月,東京放送)
《夏日之戀〜Summer Time〜》客串演出第二話(2002年7月,日本放送協會)
《日本的可怕晚上〜蜘蛛女》(2003年9月,TBS)
《暗之死置人〜消除你的怨念〜》(2007年1月,日本電視臺)
《模範秘書》客串演出第二話(2008年4月18日,東京電視臺)



▼ 個人影片:

《QUEEN》(2006年3月22日,發行:Air Control)
《Anri My Love》(2006年7月28日,發行:Air House)
《杏璃色》(2007年1月1日,發行:Vega Factory)
《杏璃Collection》(2008年2月25日,發行:CLM/BM-3)
《杏蜜》(2009年7月14日)
《Sweet》
《杏乳》
《Mis Dol》
《杉原杏璃のlife 》




▼ 相關新聞報道:

做任何事只要「享受」在其中,都會變得快樂!日本女星杉原杏璃(すぎはら あんり)穿著清涼地做家務,從基本的廚具清潔到做菜都不假他人,面帶笑容的輕鬆模樣,讓網友也「好愉悅」。



杉原杏璃在影片中展示她透氣的圍裙,小露煎蛋廚藝,最後還用番茄醬畫上可愛裝飾,賢慧的模樣讓網友直稱「透心涼」,而且很想把她娶回家,陪她一起研發新料理,例如最基本的「炒飯」。(看影片:http://www.nownews.com/2010/11/04/91-2661201.htm)

新聞來源:日女星杉原杏璃挺F奶 做「涼快」家事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