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12歲嫩模 Hoang Bao Tran Le 靠不雅照炒作


近日,一組超嫩模的照片迅速在網路上躥紅,這位名叫Hoang Bao Tran 的職業模特來自越南,年僅12歲,曾獲得過越南模特大賽冠軍的稱號,身高1米72的她憑藉甜美的外形和無邪的笑容征服了無數網友的心,堪稱當之無愧的“完美蘿莉”。



據瞭解,此女孩只有11歲,便得到越南青少年模特大賽的冠軍,實屬罕見,其傲人的身材實在讓我們難以相信這個小姑娘只有12歲。不禁概歎:越南是個好地方啊。除了生產大波大奶的越南瑤瑤之外,還生產這種成熟誘人的小蘿莉——可謂蘿莉年紀,魔鬼身材!看,這胸、這腿、這腰、這臀,她真的12歲?我嘞個去。讓我想犯罪——事實上,如果你敢推倒她,你就真的犯罪了,XX未成年少女(蘿莉),保准判你個10年……,就算是她主動推倒你,那也是你犯罪……


呵呵,這些都不是主要的,為了一睹此女的風采,特意去越南的網路上,搜索這女孩的資料一番,竟然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實,那就是這女孩竟然有豔照傳出。不過網友表示並看不清其照片的真假,難道是其經濟公司的一次炒作?


利用不雅照上位,博得更多的名聲,這或許在國內已不新鮮,但對於越南來說這還是一個新的出名的路子,你們說是嗎?不雅照中的女孩是她嗎?


★ Hoang Bao Tran Le-簡介:

越南名:Lê Hoàng Bảo Tran / 黎黃寳珍   
英文名:Jenny   
中文名:寶兒(網友稱她:12歲越南妞)   
身高:172CM   
三圍:82-58-88   
生日:1998年3月12日出生自胡志明市   
籍貫:越南   
學校:團結中學   
職業:學生(現就讀初一)   
簽約模特   
榮譽:越南青少年模特大賽的冠軍   
即將代言網遊《醉逍遙》   


12歲越南妞Hoang Bao Tran Le出生在越南經濟中心胡志明市,其家族貴為胡志明市的十大貴族之一,在政界和商界都擁有很強的影響力。 因此,生活在陽光環境中的Hoang Bao Tran Le,自小就是長輩手心中的寶兒,享受著最優越的教育。  

 
接受過良好啟蒙教育的寶兒,無論在身心還是身材都在同齡人當中頗為出色。“秀出自己,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是她一直堅信的理念,在她的身上,並沒有別人眼中富二代的影子,有的只是陽光、清純的越南美少女。12歲的寶兒已出落地亭亭玉立,172CM的高挑身材她,冠冕了越南青少年模特大賽的冠軍,自此12歲越南妞寶兒紅遍越南。   


隨之,越南某家經紀公司簽下了寶兒,直屬知名網路紅人越南妞Elly的經紀人kk,kk將她全麵包裝,試圖走出越南,尋找一片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據知情人透露,在2010年9月,經紀人kk接洽越南妞elly代言的中國某遊戲公司,讓寶兒準備代言該公司旗下新遊戲。   

2010年11月中旬,一組超嫩模的照片迅速在網路上躥紅,12歲越南妞寶兒憑藉甜美的外形和無邪的笑容征服了無數網友的心。相關人士猜測,寶兒的竄紅與未來代言新遊有著一絲密切的聯繫。


▼ 相關新聞報道:

12歲越南超嫩模Hoang Bao Tran Le不但被譽為是越南瑤瑤Elly的接班人,更在短短幾個月不到的時間就席捲中、港、台三地,爆紅程度可說是無人能及。但最近運氣可能不是很順的她,不但越南的網路論壇竟流出她的不雅照,就連日前走秀,也會有陣風讓她整個「掀底」大曝光。


今年才12歲的Hoang Bao Tran Le,憑著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及可人外表,2009年從越南青少年模特兒大賽脫穎而出,不但拿到冠軍,更順利成為一名職業模特兒。甜美外表及曼妙身材讓她不僅走紅越南,中國和其他東南亞國家也有粉絲,更有網友直言,之前爆紅的「越南版瑤瑤」Elly恐怕都相形失色。(如欲見Hoang Bao Tran Le不雅照,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1/25/350-2666028.htm)

只是,在「走紅國際」的當下,Hoang Bao Tran Le卻被發現似乎有不雅照流傳在越南的網路論壇,照片中她胸部「全裸」,雖然沒有拍到正面,看起來也是素顏,不過據信就是Hoang Bao Tran Le本人。


而Hoang Bao Tran Le本人最近可能運氣不是很順,不但網路論壇拿出一張認不出來的上空照指名是她,日前參與走秀時,還會有陣「頑皮得風」,讓她不只走光,而是整個「大掀底」,露出雪白小褲褲與翹臀,更慘的是,她在該場秀換了兩套衣服,小褲褲也「見客」兩次。

新聞來源:越南12歲超嫩模運氣差? 走秀還「掀底」大走光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