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是誰?徐熙媛 大S情定汪小菲 大小戀閃電訂婚


▼ 汪小菲資料照片

汪小菲,男,生於1981年6月28日。滿族(祖籍正黃旗)。他是“俏江南”集團老闆張蘭的獨子,16歲赴法留學,6年 後以法國高等經濟商業學院設計專業和加拿大圭爾夫大學酒店管理MBA的身份回到北京,他所接任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擔任俏江南餐飲集團的執行董事,負責集團的海外推廣、設計及時尚創意。   


同時,汪小菲興建了以他母親名字命名的北京頂級商務人士的高檔奢華會所“蘭”會所和概念品牌餐廳“subu”,“蘭”會所對娛樂圈的明星們很有吸引力,經常有明星光顧這裡,黃曉明、徐崢等人都是這裡的常客。


◆ 緋聞

張雨綺看中的是汪小菲的才氣和性格,汪小菲陽光、幽默、隨和,很討張雨綺喜歡,而張雨綺性格直率、純真、簡單,也讓汪小菲非常中意。汪小菲曾在博客中說,自己的腳不慎被壓傷骨折,據悉,張雨綺在此期間對他非常照顧,常去看望他,令他很感動。



◆ 訂婚

10月27日,昨日有網友爆料:“大S與富二代汪小菲閃電訂婚”。消息被傳的沸沸揚揚,網友還說:“汪小菲其實不愛玩微博,但自從愛上大S後,每天都會在微博上和她說晚安,大S也很快回復,言語中有不少調情氛圍”。大S和汪小菲屬於一見鍾情,倆人在10月22日晚就低調訂婚,當時還有鐘小江在微博送上祝福表示:“看到他們結婚心裡真的好高興哦,男才女貌太般配了,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相互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 大S“姐弟戀”專業戶

大S至今有4段情史,除了具俊曄之外,黑人、藍正龍與仔仔都是“姐弟戀”,這次傳聞訂婚的物件汪小菲一樣維持“姐弟戀”傳統。大S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姐弟戀”專業戶。

陳建州(黑人):1977出生,比大S小1歲

藍正龍:1979出生,比大S小3歲

周渝民(仔仔):1981年出生,比大S小5歲

汪小菲:1981年生,跟仔仔一樣比大S小5歲。



◆ 相關新聞報導:

大S閃電訂婚!大陸包括百度、新浪微博以及各娛樂網站昨自傍晚起連環爆,傳大S已與大陸身價破80億台幣、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執行董事汪小菲訂婚,雙方秘戀僅20天。前男友藍正龍說:「WOW!我衷心的祝福她。」


大S覓得真命天子,天大喜事,但昨至截稿為止未能得到當事人以及徐媽媽證實,一路看大S長大的王偉忠也表示沒聽說。倒是小S婆婆許媽媽在受訪時說溜嘴,喃喃念著「真好」,一句「總是好事情,很快大家就會曉得了」,間接證實傳聞。


許媽媽還表示,前天大S曾到她家吃飯,大、小S一群好朋友都在,「每個人都很快樂。這是很好的事。」並說不會在上海訂婚。接著警覺到可能透露太多,請媒體直接問大S本人。圈內人一周前即已聽說,訂婚千真萬確, 消息來源來自男方親友。

一直以來給觀眾敢愛敢恨印象的大S,至今4段情史,除了具俊曄之外,黑人、藍正龍與仔仔都是「姐弟戀」,這次傳聞訂婚的物件汪小菲一樣維持「姐弟戀」傳統,1981年生,跟仔仔一樣比大S小5歲。



兩岸藝人瘋微博,大S、汪小菲「大小戀」昨也等於可說是從微博曝光。最初是網友在微博上評論導演唐季禮洩漏大S正在談戀愛新聞,第一時間安鈞璨還「背黑鍋」,被指是大S新歡,但沒多久,開始出現各種版本越來越言之鑿鑿的爆料。


其中大S在微博上針對網友稱汪小菲將結婚,留言:「他們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絕對!沒看過那麼配的!」被認為是公開秀甜蜜「證據」;網友甚至開始研究,稱汪小菲與大S互相將對方好友加關注,汪小菲卻把對前女友張雨綺的關注取消,此舉更證明有鬼,「大S絕對與汪小菲在一起了。」


大S進入演藝圈雖不是特異獨行,卻有自己風格,她拍戲有如拚命女王,贏得「爛片女王」封號亦不悔,這次再傳閃電秘密訂婚,更證明她悶頭往前沖的個性,有趣的是,媒體檯面上還是汪小菲女友的張雨綺,前次爭「劍雨」角色敗給大S,這次情場上就敗得更慘。


大S拍完「劍雨」,和眾演員曾去汪小菲家開的蘭蕙館吃飯,楊紫瓊等人都和汪小菲熟識,俏江南餐廳據查1年即可淨賺逾10億人民幣,汪小菲因此被冠上「京城四少」封號,不過他過去情史不輸大S,曾與章子怡傳緋聞,並與星女郎張雨綺交往,兩人之前被拍到公開激吻,7月時還一起去聽演唱會,沒想到大S橫刀殺出,張雨綺豪門路當場夢碎。

汪小菲母親有力 「俏江南」10年崛起

大陸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崛起速度驚人,創立於2000年,但短短10年時間就已成為中國大陸最具影響力的餐飲集團之一,如同味千拉麵的總裁潘慰,打造「俏江南」集團的靈魂人物同樣也是女性--董事長張蘭,她曾獲中國餐飲十大影響力人物、全國十大最具影響力的CEO等榮銜,其子為時尚界名人汪小菲。


「俏江南」從北京發跡,現在在中國大陸上海、天津、成都、深圳、蘇州、青島都有分店。

新聞來源:相戀20天 大S傳與闊少汪小菲訂婚 - 聯合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