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Sight》中文名稱《敲敲》 台灣藝術大學動畫系畢業學生作品


Out of sight,日本人都激賞不已的台灣動畫

這是台灣藝術大學95級的三名畢業生虞雅婷(Evaty)、葉亞璿(Kynoght)、鍾玲所製作的自主動畫Out of sight,7月底左右上傳,當時留言的都是台灣人,不過,最近有日本人發現這個短片,並轉載到日本的論壇,結果在日本人當中造成大轟動,大量湧入日本人的留言。


「Out of sight」在動畫分享網站「Youtube」上面播放次數超過10萬次(實際上已經超過20萬次),不只是台灣人,就連有動畫王國之稱的日本人都留下了許多讚賞的留言:「希望能讓這樣優秀的年輕人打開日本動畫業界持續公式化的局面!」「心中的某個角落被溫暖了!」

本動畫最精彩的地方,是一邊模糊地進行展開,直到最後瞭解到小女孩衝擊性的事實這一點。也有留下「一直看到最後才注意到小女孩是怎樣的人」這樣感想的人。

在這裡不會寫出詳細的故事,只能說「知道小女孩的真實的時候,說不定突然間的感動便會席捲而來。」根據這群大學生所說,未來還可以期待更新的作品。

今年在台北世貿舉辦的「新一代設計展」這部優秀的作品更獲得〝數位媒體類〞銀獎 的優異成績與肯定

官方網站的設定圖


【Out of Sight部分分鏡】


OUT OF SIGHT官方網站:http://www.evaty.url.tw/oos/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4qCbiCxBd2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