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女兒 Kayla 照片曝光(圖)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0月2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恭喜32歲的林嘉欣榮升母親。于上周在加拿大溫哥華剖腹誕下女嬰,並非是盛傳的雙胞胎,母女平安,女嬰重6.1斤(6磅8安士),十分可愛。


英文名Karena的林嘉欣以K字開頭,為女兒改了英文名為Kayla,兩夫妻搶著抱女兒。林嘉欣接受訪問時透露,分娩時女兒的心跳一直在減少,臍帶繞頸,分娩過程相當驚險。現在她看著女兒流露出難以形容的喜悅,有女萬事足,未來會暫別娛樂圈,專心照顧女兒。


女兒臍帶繞頸 過程驚險

32歲的林嘉欣於9月中被傳聞指與有婦之夫(廣告導演袁劍偉)相戀,而且未婚懷孕,在加拿大溫哥華安胎待產。一向低調的林嘉欣並沒有作出回應,反而報導傳開後,袁劍偉愛妻深切,不能忍受林嘉欣被冤,主動發了2張在6月13日於溫哥華的註冊結婚照的同時,還公開護妻,指他和前妻于2006年已分居,他與林嘉欣於08年合作拍廣告而認識,繼而相戀,林嘉欣絕非“第三者”。他們在今年3月決定於6月結婚時,林嘉欣剛好懷孕,雙喜臨門,預產期為11月。


計畫生多一個 暫別娛樂圈

女兒Kayla雖提早來到這世界,仍重女嬰重6.1斤(6磅8安士),標緻可人;林嘉欣和袁劍偉看見女兒,難掩他們的喜悅。林嘉欣雖然熱愛電影,但據她的乾媽潘迪華透露,林嘉欣曾說要自己教育和照顧小孩,要全心全意,而且喜歡小朋友的林嘉欣還想生多一個孩子,所以甘願放棄事業,暫別娛樂圈。


新聞來源:林嘉欣女兒照片曝光 取名Kayla體重6.1斤(圖)_娛樂_新民網


◆ 更多相關新聞:

因懷孕結婚暫別演藝圈的林嘉欣,上周在加拿大剖腹產下6.8磅(約3000公克)的女嬰,並將她取名為Kayla。初為人母的她透露,雖然生產過程中寶寶一度臍帶繞頸,但一切都熬過來了,也希望未來能多生幾個,讓家裡熱鬧些!


據《環球網》報導,林嘉欣受訪時表示,當初原是要採取自然分娩,但卻發現女兒臍帶繞頸,導致心跳持續減弱,最後臨時改以剖腹產,才驚險地生下寶寶。歷經生產的痛楚後,林嘉欣也說,「現在只要女兒一個笑容,心都融化了,即使再辛苦的事都覺得值得」,未來也會暫別娛樂圈,專心照顧女兒。


林嘉欣也指出,因為希望女兒的名字從國語和廣東話念來都好聽,所以目前還沒想好!但英文名字取為名Kayla,「是因為我叫Karena,想要女兒一樣是K字開頭,我經常都說OK啦!那剛好想到Kayla挺好聽就用了!」對於女兒是不是個小美女,林嘉欣笑著表示,臉、鼻、嘴都像自己,眼睛和手腳就像老公。


現年32歲的林嘉欣與老公廣告導演袁劍偉相戀時,外界曾在今年9月時盛傳袁劍偉是有婦之夫,且林嘉欣還未婚懷孕,背上第三者罪名。對此,袁劍偉主動公開兩人6月在加拿大溫哥華的註冊結婚照,也強調與前妻早在2006年就已分居,並已離婚一段時間,捍衛愛妻的清白。



新聞來源:林嘉欣生產過程驚險 女兒Kayla照片曝光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