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吳若羚 肚皮舞老師 教跳女僕舞和 OL挑逗舞


23歲的正妹吳若羚,是臺北著名豔舞教師,英文Dora。吳若羚熱愛肚皮舞,2年前五專畢業前夕毅然放棄實習當檢驗師機會,獨自赴埃及學肚皮舞考證照。從國中開始半工半讀、賺舞蹈學費的她,下個月自己的舞蹈教室終於要開幕了,她開心的說:“好像有了小孩一樣!”


大大的眼睛、曼妙的身材,正值青春年華的“Dora”吳若羚一踏進舞蹈教室,初次上課的學生會懷疑:“老師怎麼這麼年輕?”她只有23歲,卻已有9年學舞經驗,而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其實有過一番辛苦歲月。

吳若羚從小和生病的母親相依為命,國中就開始打工賺生活費,“中午到飲料店打工,下午放學到補習班打工,晚上再到餐廳打工”,艱苦的生活養成她從小獨立的個性。


國中時的她和現在截然不同,體重70公斤還頂著爆炸頭,吳若羚笑說:“當時的自己很沒自信,個性也封閉,不愛與人相處。”她在電視上看到肚皮舞者舞動纖腰、姿態曼妙,還留著美麗的長髮,心裡非常羡慕,“好想像她們一樣!”於是她開始學肚皮舞,並最後成名。


視頻除了我們看到的女僕視頻外,還有更多視頻可供下載觀看,分別有女警、女僕、教師裝扮種種,極盡誘惑,不堪入目。


相關新聞報道:

20多歲,正值青春年華,很多人都還在玩樂,但台中這位年輕女生很不一樣,老早就確定目標。她原本可以當檢驗師,卻在專科5年級,畢業前2個月,毅然決定休學,到埃及拜師學正宗的肚皮舞,現在已經擁有上千名的學生。

是肚皮舞老師「若羚」,穿著一襲金色舞衣,舞動22腰的好身材,剛從埃及學舞返台,就急著要把新舞步傳授給學生。融入爵士舞和艷舞,若羚的肚皮舞很有自己的特色。


她今年只有23歲,甚至比學生都還更小,舞技可是一點都不馬虎,非科班出身,她的舞齡卻已經長達8年。國中時,看到國外舞者到台灣表演肚皮舞,驚豔讚嘆,她就開始瞞著家人偷偷學。


後來,五專唸的是醫學檢驗,但最後她還是決定放棄當檢驗師。肚皮舞老師吳若羚:「在最後2個月的時候,要去實習,但那時候我為了要去埃及考證照,所以我就狠下心來休學。」

遠赴埃及拜師學藝,她有長達半年的時間,每天跳舞跳到腳指頭破皮流血,還是咬著牙繼續練,就是為了考取國際證照教肚皮舞,今年已經是第2年,在一般人的眼裡,收入沒有檢驗師來得穩定,但她不後悔當初的決定。吳若羚:「一個星期我接觸到的學生,可以到上千人左右,現在愈來愈有自信,學生帶得也很快樂。」

若羚生長在單親家庭,從小個性獨立,做了決定,就勇往直前,終於在肚皮舞界,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新聞來源:TVBS專訪肚皮舞老師 - Dora 吳若羚│台中潘朵拉舞集 -新浪部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