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理恵 甜美系美女聲優 第二本噴血寫真集


日文名:田中理恵
平假名:たなか りえ
羅馬音:Tanaka Rie
中文名:田中理惠
昵稱:“RieRie(理恵理恵)”或“理恵ちゃん(理恵醬)”
生日:1979年1月3日
出生地:北海道札幌市南區(據其本人所說,在定山溪溫泉附近)
身高:162cm
血型:B型
星座:摩羯座
興趣:映畫・音楽鑒賞・イラストを書くこと(電影、音樂欣賞、畫插畫)
喜歡的話:“めげない・逃げない・諦めない”(不屈服、不逃避、不死心)
喜歡的音樂類型:新居昭乃
喜歡的電影:“The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Legally Blonde(律政俏佳人)”“Notting Hill(諾丁山)”
特技:稍稍懂得貓的感受……總覺得自己懂得貓的語言……





成為聲優的契機:被聲優們那動人的嗓音所吸引
第一件工作:只見過兩面的——真田三月
成為聲優後令人頭疼的事:傷風感冒的時候,因為聲音是命啊~
印象深刻的角色及原因:太多了,實在選不出來……
工作時的必需品:五色圓珠筆 (勾畫腳本時使用)、潤喉片 (蜂蜜味的)
除聲優外想要從事的工作:小學老師、毛絨玩具店的老闆
作為聲優的目標:戶田惠子
自己喜歡、討厭的地方:喜歡自己是執著派的人,討厭自己對某件事太過執著
座右銘•口頭禪:總之就是不斷的努力! 這是最重要的!
一生最幸福的事:已經習慣現在的自己了
一生最大的危機:電影周時連續看電影,這事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
成為聲優後令人感動的事:無論後期錄音多麼辛苦,只要聽到聲音在磁帶中流淌就會感到無比快樂欣慰了
喜歡的食品:生火腿、烤肉、印度料理、義大利面
喜歡的異性類型:可以向他撒嬌的、父親那樣的類型
所屬公司:Dramatic Department 官網上寫聲優、歌手兩棲(某歌姬)。


甜美系女聲優田中理惠寫真集《彩リエ》

大家還記得去年時候發售過的田中理惠個人寫真集《彩リエ》麼?當時這本無敵誘惑、恥力天元突破的寫真集讓多少阿宅鼻血噴了一桌子。眾所周知田中理惠是一名遊戲狂熱愛好者,今次的《最終幻想XIV》公測田中姐姐也是第一時間前去體驗。而對於cos自己配音過的角色,田中姐姐的熱情似乎也絲毫不亞於打遊戲,於是在《彩リエ》之後,《彩リエ2ndだよっ!!》也即將在10月7日發售啦。






本次的寫真集售價3150日元,想想《彩リエ》時候那噴血的照片,今次的2nd版本自然也是毫無疑問地精彩可期!目前公佈出來的只有兩張SAMPLE圖片,比基尼pose的田中理惠實在是令人銷魂。總之詳細的資訊亟待進一步的公開,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引用自: 噴血寫真集第二彈,田中理惠[彩リエ2nd]降臨 - 伊莉討論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