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嘴芭比」 廖祉甯 無緣亞姐決賽 被踢出局


「2010亞洲小姐競選」港澳賽區的六強佳麗昨日公佈,一眾佳麗昨日齊穿上自選泳衣出席記者會,參選以來負面新聞不絕的13號廖祉甯,不單經常缺席活動,昨日再被雜誌刊登露點相,加上其談吐及表達能力出現問題,最終未能入圍。不過對一心入娛樂圈的芭比死心不息,更揚言明年捲土重來。


13位佳麗昨日齊出席記者會,並穿上自選泳衣,再由幾位過氣亞姐包括黎燕珊、羅麗莎、李綺明、羅霖及黎虹讌等擔任評判,選出入圍決賽的六強,六強佳麗分別是4號祁翼、5號萬嘉麗、6號李瑩瑩、9號陳明月、10號何婭及12號閔蘭,一直自信過人的13號「寸嘴芭比」,當知道入圍無望,也懶理傳媒鏡頭對著自己,立即黑面又扁嘴,之後更急急腳走回後台。


相關新聞報道:

「2010亞洲小姐競選」港澳賽區的六強佳麗26日日公佈,所有佳麗一起穿上自選泳衣出席記者會。參選以來負面新聞不絕的13號廖祉甯,不但經常缺席活動,前一天還被雜誌刊登露點照,加上她的說話風格得罪很多人,最終未能入圍。

不過鐵了心要進娛樂圈的芭比不死,誓言明年捲土重來。

英文名字叫Barbie的廖祉甯,是在今年香港選美活動爆紅的名人。先是報名無線電視的香港小姐選美;因為發言囂張麻辣,獲媒體贈予「寸嘴芭比」的封號(「寸」在廣東話是囂張之意)。


她的經典發言之一,是當初某記者問她叫什麼名字時,她竟然回答說:「當我贏了冠軍之後再告訴你。」不過可能她的言行過於爭議,最終並未入圍港姐決賽。

但廖祉甯戰鬥意志極強,稍後又報名名亞姐選美。然而她的「寸嘴」作風並未因此收歛,竟然五度缺席宣傳活動,加上負面新聞不斷,還被周刊拍到她運動時的真空露點照,再度鍜羽而歸。

得知無緣入圍決賽後,她馬上扁嘴和擺出一副臭臉。被記者問及時,她直認不諱的說:「我任何情況下都會扁嘴擺狊臉,因為心情實在轉變得太快。我感情豐富,由悲喜交集到煥然一新,都是在兩秒之間。」

新聞來源:全面失控+露點照曝光 「寸嘴芭比」無緣亞姐決賽 娛樂新聞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