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模羽婕 私拍不雅照 源自倩影攝影網


繼疑似前黑澀會美眉Kira的不雅照在日本色情網站開放付費下載之後,近期另一名台灣女模羽婕的裸照也傳進日本,照片尺度十分開放,三點全露且姿勢極盡挑逗。據瞭解,此系列照為台灣淫照集團所為,該集團專門鎖定展場show girl、兼職模特兒為對象,以一組照片1-2萬元為酬勞吸引小模。


《壹週刊》報導,一名曾參加過國內淫照集團的讀者爆料:「該張不雅照是在倩影攝影網的台北攝影棚內拍攝,這個攝影網是國內最大淫照集團,專拍未成名小模。」某位經常參加的攝影師說他拍過五位小模: Maggy, YAYA, MeiMei, 羽婕, 寧寧。其中Maggy和YAYA僅止於泳裝和內衣薄紗。而Meimei,羽婕和寧寧就拍攝了三點全露的大尺度不雅照


報導指出,這組照片的攝影團隊同為先前拍攝Kira露毛照的「倩影攝影網」,該集團專門拍攝未成名小模,還供會員拍攝小模脫光後的下體,並將照片提供給國外色情網站,除了Kira及羽婕外,傳可能還有其他黑澀會美眉和周杰倫MV女主角拍過類似照片。


而現在,繼 Kira 之後,另一位女模羽婕的私拍裸照也傳到了日本,供日本網民付費下載。日本網站以「台灣汽車旅館內私拍流出」做廣告,吸引付費會員下載觀賞。羽婕在這組照片中穿著透明性感薄紗,胸部與私處若隱若現,並做出「M字腿」等撩人動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