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校花陳拓宇 「中大校花世紀豪華婚禮」


根據大陸新華網報導,近日有一號稱「中大校花世紀豪華婚禮」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拍攝處在巴厘島某豪華酒店,據傳耗資超過百萬元人民幣,並由為梁靜茹等明星拍攝過婚禮的專業公司操刀策畫。


這段影片先是在微博上流傳,女主角手上新娘鑽戒更高達70萬,並請所有前往賀禮的親友遊覽巴厘島一周。這場如電影般的夢幻婚禮內容吊人胃口,遭網友質疑根本是在炫耀財富,因而瘋狂「人肉」校花新娘。


有網友表示,影片裡的新娘是今年剛畢業的「中大校花」,拍過不少平面廣告,新郎則是香港某財團公子,而女方才剛畢業,就在海外舉行了婚禮。


引用自:中大校花豪華婚禮 網友「人肉」新娘 聯合新聞網

中國網路最近瘋狂流傳一支「中大校花豪華婚禮」的影片,影片中的女主角為廣州中山大學校花陳拓宇,內容為她在印尼峇里島豪華飯店結婚的片段,畫面中唯美的沙灘、浪漫的玫瑰花、美麗的新娘子,讓不少網友讚嘆,「這是所有女人夢想的婚禮」。


這支影片剛在網路上流傳時,中國網友在第一時間即展開人肉搜索,要查出片中男女主角的身份。最後找出片中的女主角為廣州中山大學校花陳拓宇,今年剛應屆畢業,是2008年瑞麗封面女郎,也曾拍過電視廣告。


至於男主角,則是地產商的第二代,身價超過人民幣10億。整個故事就是典型的美女大學校花嫁給富商第二代的故事。


這支結婚影片質感拍得很像電影預告片,據中國媒體報導,是由專為明星拍攝婚禮的菲律賓專業公司操刀。


影片最早在10月8日下午,在中國新浪微博首次出現,當晚要瀏覽影片還需密碼認證。不過,沒幾天,就在中國各大網站如優酷、人人、開心網廣為流傳。在點閱率超高、網友熱烈討論下,不想受干擾的女主角最後註銷網上個人帳號,影片也遭到刪除。



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讚嘆,「這恐怕是女生一輩子期待的夢幻婚禮」;不過仍有網友說,這是典型用錢打造的婚禮,明顯就是「曬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