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微博怒罵河南人 (附微博截圖)


昨日,某大型社區有網友爆料,稱郝蕾在微博中破口大駡河南人,甚至與粉絲對罵,引發網友舌戰。

  
一組郝蕾罵人微博的截圖之後,有網友評論稱“昨晚上不停的在更新她的微博,不知道咋了,反復看過,應該是她本人,還有在評論裡面和網友對罵,網友稍有對她不滿,表示失望,她就問人家‘你是想死嗎?’‘你是sb嗎?’”也有網友聯想到之前張衛健微博被盜事件,懷疑郝蕾微博帳號被黑。


▼ 郝蕾部分微博摘錄



@那個閑極無聊打擾人家精神世界的河南人呢?你要睡了嗎?

@姐們就跟丫磕上了!你丫河南人別讓我們瞧不起!

@難道你生來就是找人罵討人嫌的嗎?啊?河南的朋友影迷們,找找你們的祖籍吧,如若還是那資源貧乏弱肉強食的燴面地帶,我唯一能做的是婉言謝絕!我放棄了,那個中國人最多的地方!

@所有河南人就別來這找罵了,大清早的!回吧,無知的小傻×!真正要證明就站出來對罵?別沒招你你傻×的來,就如你該應戰又傻×的去!

▼ 郝蕾禁片頤和園三點照全曝光【組圖】

一組郝蕾罵人微博的截圖之後,有網友評論稱“昨晚上不停的在更新她的微博,不知道咋了,反復看過,應該是她本人,還有在評論裡面和網友對罵,網友稍有對她不滿,表示失望,她就問人家‘你是想死嗎?’‘你是sb嗎?’”也有網友聯想到之前張衛健微博被盜事件,懷疑郝蕾微博帳號被黑。還有人聯想到了前段時間的張衛健微博被盜事件,猜測此次事件是駭客所為,但是真的那麼湊巧嗎,還是一次有組織有預謀的炒作。這件事情的發生不禁勾起了大家對郝蕾曾經演過的禁片《頤和園》的回憶,在裡面大量的裸體演出,三點盡露很是火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