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


張馨予,目前內地人氣最高的模特紅人、影視新星。代言《銅雀台》醫療美容美體機構、網遊大作《穿越火線》生化寶貝、百威FIFA世界盃足球寶貝等知名品牌。張馨予還在熱門大戲《青春進行時》、《大旗英雄傳》等作品中都有著不俗表現,並多次參加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節目,令其人氣大漲。另有同名甘肅電視臺的主持人和演員。張馨予更多地在時尚圈和影視界發展,她是娛樂圈中少有的智慧與美貌並存的新星。



中文名: 張馨予 燕子
外文名: Viann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本名: 張燕
星座: 白羊座
職業:藝人(演員/歌手/廣告模特)   
家鄉:江蘇,昆山 
學歷:大專(江蘇省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現居:中國(北京朝陽區 )   
婚姻:未婚   
血型:AB   
身高:166cm   
體重:49kg   
三圍:89(F cup)61 88 cm   
喜歡的男明星:唐文龍   
喜歡的女明星:LADY GAGA   
喜歡的運動:瑜伽 健美操   
喜歡的電視:LIE TO ME 美麗人生 SEXY CITY   
喜歡的運動:瑜珈 健美操 跳舞 普拉提   
喜歡的魔術師:劉謙   
代言的網路遊戲:穿越火線 未世錄   
最想做的事:能拍一部電視連續劇
出生日期: 1987年03月28日
代表作品: 《銅雀台》《穿越火線》《青春進行時》《大旗英雄傳》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1749964961


網遊第一寶貝張馨予出山,一時讓朱駿六宮粉黛失色。   

朱駿重點打造的FIFA ONLINE 2美女代言,不管是阿嬌、萬蒂妮、劉羽琦、AYAWAWA,還是滬魯大戰前進駐康橋的黑澀會MM組合,面對集清純與性感與一身的張馨予都不禁黯然失色。   


張馨予身高1.69米,網路人雲蘇州第一美女。銅雀臺上COSPLAY小喬,蹴鞠小試身手,贏得足球寶貝美名。最新代言《穿越火線》更是讓網游第一美女之說甚囂塵上。   

張馨予集清純與性感於一身,造型多變堪比千面嬌娃。繼發掘這位網遊界的足球寶貝後,再次推出網遊第一寶貝的千面嬌娃系列。



◆ 綜藝節目 

2009年4月參加湖南衛視《金牌魔術團》 2010年01月16號參加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2010年3月14日參加遼寧衛視《到底是誰》 2010年3月參加湖南衛視《勇往直前》 2010年8月7日參加遼寧衛視《明星轉起來》。


◆ 張馨予動畫配音
2010年6月8日,動畫電影《魁拔》在京舉行見面會,張馨予前來助陣,穿著清涼夏裝的張馨予除了一展曼妙身姿,還開金嗓演唱了動畫片《舒克和貝塔》、《葫蘆娃》的主題曲,很是可愛。本片計畫於2011年暑期上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