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中戲正妹葛思然


葛思然,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外形甜美、身材火辣,自出道以來出演了多部高水準大製作的影視作品,張藝謀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英國電影《解密秦始皇》中都有她的不俗演出,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中國8分鐘演出了茉莉花。



昔日《滿城盡帶黃金甲》皇后貼身侍女的葛思然,今日已成多部電影女主角了。從2004年雅典奧運會閉幕式表演茉莉花而為人所矚目,其後演藝事業一路高歌前進。以前的丫頭葛思然,如今依然清純與性感並在..



中文名: 葛思然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職業: 影視演員
畢業院校: 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
特長: 舞蹈、唱歌、籃球、手風琴、二胡
身高: 168CM
體重: 45KG



葛思然有兩次和張藝謀合作的經歷,第一次是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閉幕式的“八分鐘”,一群美女拉二胡,她是其中之一。偶爾現在會看看當時的照片,一群青澀面龐的女孩子們,她蹲在第一排,笑得有點傻,手裡拿著二胡。現在葛思然偶爾也會拉拉二胡,但是手生了,吱吱啦啦的聲音,不好意思在生人面前擺弄。   


第二次是2006年,葛思然接拍了張藝謀導演的《滿城盡帶黃金甲》,出演其中的一位侍女,在那部“波濤洶湧”的電影裡,葛思然還有一句跟周傑倫的臺詞,大概是“報告傑王子,母后最近幾天一直都是這樣。”而今她談論起那部電影,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而在幾年前,她還專門為電影增肥,短短時間內,長了十斤,以便顯得更豐滿。   


事實上,葛思然的舞臺生涯開始得很早。她六歲開始彈手風琴,參加了小天使藝術團,四處演出,小學的時候就隨團去了馬來西亞,泰國,也登上過人民大會堂的舞臺,還為老布希演出過。她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燈光、舞臺、笑臉、掌聲。她回憶說,小時候最忙的時候是耶誕節前後,會去各個五星酒店演出,一群小孩演唱聖歌,扮演小天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