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護亞依 早安少女組前成員


中文名: 加護亞依
外文名: Kago Ai (かご あい)
別名: あいぼん(aibon),加護ちゃん
國籍: 日本
出生地: 日本奈良縣大和高田市
出生日期: 1988年02月07日
身高:155cm(加入早安時148cm)   
體重:43kg(根據最近BLOG內容)
代表作品: 蒲公英編輯部,功夫廚神,咒怨:黑少女
血型: AB
星座: 水瓶座


加護亞依,日本女子偶像組合早安少女組前成員


加護亞依是知名女子流行歌曲團體早安少女組的前團員之一,已於2004年從該團體裡“畢業”,與另一名同時畢業的早安少女組前團員辻希美組成二人組合“W (Double U)”單飛出道。


2006年1月27日由於在公共場所未成年吸煙被媒體披露,同年2月9日起由經紀公司宣佈做出謹慎處分,暫時停止其演藝活動,在2007年3月26日被所屬經紀公司UP-FRONT AGENCY解雇,她與辻希美組成的主打小朋友市場的二人女子組合W亦被逼解散。加護於一年後,2008年4月另找經紀公司複出藝能界,從此與辻希美各自獨立發展。




陷賣淫傳聞

根據中新網2009年3月31日消息, 加護亞依驚傳賣淫,據傳“價錢”是一夜12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0萬 )。



據臺灣“今日新聞”報導,加護亞依和一位不怎麼受歡迎的偶像藝人是朋友,對方邀請她一起參加一些有錢社長定期舉行的聚會,他們只是吃飯就要花費兩到3萬日元(約合人民幣2500元),而且參加的女性不用出錢。如果用餐之後陪社長們玩一下就能賺到1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9000元),其中包括發生性關係,而據傳加護亞依沒辦法抵抗金錢的誘惑。   



據悉,主辦活動的偶像藝人想找加護亞依去吸引客人,沒想到加護亞依一下子就答應了。這名偶像藝人也很吃驚,據傳她還和一位社長發生關係,拿到了120萬日元。   


2009年1月,加護亞依發行過一本寫真集《月刊加護亞依》,其中有許多非常引人遐想的性感照片,現在傳出這樣的賣淫醜聞,也讓加護亞依的演藝之路再度陷入危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