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 AYA 牧野田彩


牧野田彩於1996年8月出道,當時她是L☆IS女子組合的成員,她們的出道歌曲是小室哲哉的《Running On》,在十五位成員中,當時16歲正讀高中的牧野田彩吸引了歌迷的眼光,小室哲哉也很看好她,決定讓她單飛,可惜L☆IS只活動了兩個月就解散了。後來牧野田彩接受週刊雜誌採訪時還曾提到過此事,她說:“那之後發生了很多事,不過也讓我看到了什麼是演藝圈,現在看來也是美好的回憶了。”


退出樂隊後,身高162公分、身材修長勻稱的牧野田彩開始做模特,也出演過一些影視作品,去年12月,她突然在某週刊雜誌上登出了全裸寫真,與此同時,她和一些人氣男星的曖昧照片也被寫真雜誌曝光了,也許發現這樣給自己帶來了人氣,今年她決定作為AV女星出道。牧野田彩的首部AV作品名為《First Impression AYA》,她還在個人網站上評論道:“如此讓人興奮的SEX我還是第一次體驗,真的非常舒服。”牧野田彩的各方面條件都非常不錯,她的AV作品說不定會很受歡迎。因為是小室家族誕生的AV女星,因此她一直是話題人物,還曾出面曝光人氣女星出賣肉體的演藝圈黑幕。另外,AYA和和多名傑尼斯男藝人的傳出緋聞,曾有寫真雜誌曝光過她和KAT-TUN田中聖的戀情,據悉她在傑尼斯被稱為“禦姐”,和很多藝人關係親密。


10月26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導,近日日本大型留言板2CH傳出原小室家族L☆IS組合成員AYA從自家公寓跳樓自殺的消息,引起了很大轟動,今天發行的《東京體育報》證實了這個消息,AYA確實已於昨天25號自殺,享年30歲。


相關新聞報道:

根據日本《東京體育》報導,從小室家族轉行去當AV女優的AYA(牧野田彩),在25日上午時在自家跳樓身亡,享年30歲,該報記者目前已對警視廳相關人士進行了訪問,確認其消息屬實。


13年前,當時16歲的牧野田彩在選秀節目《五花八門淺草橋》中脫穎而出,被小室哲哉欽點與14名年輕女生合組「L☆IS」。沒想到該團體兩個月後就解散,之後她轉行當模特兒或是賽車女郎,都沒有什麼突出的表現。


組合解散後,牧野田彩轉做寫真藝人,2008年更推出了大膽性感寫真集,2009年則正式投入AV界,而她另一個頗受矚目原因,就是與傑尼斯藝人深厚的關係,過去她曾被週刊雜誌曝光和KAT-TUN成員田中聖交往的消息,並和多位傑尼斯藝人傳出緋聞,被傑尼斯偶像戲稱為御姊。

新聞來源:AV女優牧野田彩跳樓身亡 享年30歲-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