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緋聞男友 Vivian Dawson 錦榮照片資料


蔡依林傳說中的新男友Vivian Dawson(錦榮)曝光。接獲爆料,Vivian Dawson錦榮原是蔡幫的友人,蔡依林和新男友Vivian Dawson錦榮透過蔡幫在夜店Primo認識,隨後她就內定他拍《玩愛之徒》MV!對於蔡依林和新男友Vivian Dawson錦榮,雙方經紀公司都稱,拍MV才是兩人“第一次接觸”。


蔡依林新男友Vivian Dawson錦榮詳情

近日,臺灣藝人蔡依林與神秘型男在日本牽手同遊,被日本網友認出,並在博客中予以曝光。隨後,有臺灣讀者指出,該男子正是曾與蔡依林合拍MV的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兩人疑似在合作拍MV時假戲真做。


據知,現年24歲的Vivian,中文名叫“錦榮”,屬新加坡和新西蘭混血兒,是擁有43吋巨胸兼六塊腹肌的189CM高大型男,更曾當選過2009年“新加坡先生”,現在臺灣發展及定居。另外,Vivian與蔡依林在MV內態度親昵,不時摸臉及作接吻狀等纏綿舉動。致電蔡依林經理人王永良,他對於二人同遊不置可否:“他們確是朋友,但藝人的私事不會過問,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否同行!”

魔兒:拍MV才認識Vivian錦榮



經紀公司“EMS魔兒國際”總監Amber,昨正名他叫“錦榮”,稱名字是他華裔母親取的,據悉,業界不少人稱他是“亞洲版基努李維”,而錦榮昨忙拍廣告,神秘未現身。據悉,他詢問度其實很高,除已拍麥當勞、遠傳、台啤廣告,還有3部偶像劇找他演出。錦榮的友人透露:“他看到報紙後很緊張,怕緋聞模糊工作焦點。”對於蔡依林與錦榮的相識過程,Amber堅稱:“拍MV才認識的,之前不認識,工作是我接的,他不知道物件是誰。”蔡依林慶生會上,他有無現身?她說:“這我不知道。”她說,錦榮目前以工作為重,“對我來說,沒這麼複雜,這單純就是工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