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宇曛 Shine - 觸電 MV


19歲美少女Shine黃宇曛,首張同名專輯已於9月16日正式推出,首波主打「觸電」MV,黃中平導演讓Shine大跳藍波精心設計的「觸電心跳舞」,也請到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裡的帥哥「可樂」跨刀跟黃宇曛談場小戀愛,還讓兩人來場戲中戲拳腳相向。


首波主打「觸電」翻唱自韓國新一代女子天團Brown Eyed Girls的爆紅單曲「SIGN」,由李承重新填詞、涂惠源編曲,製作人請出吳大衛老師,不但節奏輕快,副歌歌詞「DADADA」也記點深刻,MV請出「天后團隊」打造,由黃中平導演執導、藍波老師編舞,讓外型甜美的Shine黃宇曛鏡頭前大展舞(武)功。


◆ 完整曲目:
歌曲名稱
1 觸電
2 雨季
3 魔鏡
4 So Far To Me
5 Say I Love You
6 地球愛月球
7 淚結晶
8 彩虹雨

◆ 相關新聞報道:

19歲美少女黃宇曛推出首張同名專輯,首波主打《觸電》翻唱自韓國爆紅歌曲,不但節奏輕快,歌詞「DADADA」也讓人印象深刻,而且MV還請出「天后團隊」打造,讓外型甜美的黃宇曛在鏡頭前大展舞功。


黃宇曛從國中開始學舞,對芭蕾、爵士、國標、街舞、Locking都得心應手。日前推出專輯並運用所學,在MV中大跳藍波精心設計的「觸電心跳舞」。談到這段心跳舞黃宇曛笑說:「本來老師設計有點甜美可愛的舞步,但練跳兩次後可能覺得我的舞蹈底子還不錯,第三次練習時突然說要修改,增加很多有力度、比較複雜的肢體動作,反而多了點性感的感覺。」


此外,MV還請到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裡的帥哥「可樂」跨刀和她談場小戀愛。在路上不期而遇的兩人彼此來電,還一起在電玩裡對打,黃宇曛透露:「雖然大一時被嚴格訓練了基本功,劈腿拉筋苦練到現在都沒多大問題,但我只能算是武術的初學者,到目前學習的科目裡比較擅長拳法。」黃宇曛首張同名專輯已於16日正式推出。


新聞來源:19歲美少女黃宇曛 MV大展舞功及拳腳實力(NOWnews)

黃宇曛Shine-觸電MV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