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人辦》MV全球首播 卓別林造型上陣


劉德華(華仔)為了新專輯中的歌曲《人辦》拍MV,不僅自己喬裝成搞笑卓別林,還把曾和他在電影《瘦身男女》一起變大胖子的鄭秀文(Sammi)找來,貼上誇張鬍鬚與眉毛,為他獻醜扮囚犯



今次劉德華邀請到四位好友參與MV拍攝, 造型攪鬼, 機會難得一見!





劉德華(華仔)重唱許冠傑經典廣東潮歌——“人辦” (粵語:痞子之意),親率四位圈中演唱俱佳的好友鄭秀文(Sammi)、鄭伊健(伊面)、杜汶澤及MC Jin化身不同經典笑星亮相《人辦》MV,為其新歌造勢。一通電話,杜文澤、MC Jin投身加入,鄭秀文結束大陸演唱會回港第一件工作便是加入華仔的MV拍攝,鄭伊健當天從上海出席慈善賽車活動回港後一下飛機立即飛奔至片場投入MV拍攝工作,讓華仔大呼感動。唱片公司更不惜成本在香港、九龍兩地最熱鬧地區的大型電視牆幕買下時段,於十七號全球同步播出,讓大家一睹重量級“人辦”的精彩演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