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女兒羅德絲 里昂 Lourdes Leon


9月22日(週三),麥當娜和她的女兒羅德絲•里昂 (Lourdes Leon)一同現身紐約的Macy’s Herald廣場,這對母女開創的全新少女時裝品牌“物質女孩”(Material Girl)當天在那裏舉行了新裝發佈會,該品牌的代言人——《緋聞女孩》女星泰勒•莫森(Taylor Momsen)也現身,三個都身穿黑色衣服的女星站在一起,倒也酷勁十足。





◆ 相關新聞報道:

日前流行天后瑪丹娜和女兒羅德絲•里昂一同現身紐約廣場,為母女開創的全新少女時裝品牌舉行發表會。而52歲的瑪丹娜站在女兒身邊,絲毫不遜色,兩人就如同姐妹般。



當天羅德絲•里昂穿著黑色皮夾克,內搭黑色長T恤和格子襯衫,瑪丹娜則穿上黑色連身裙和魚網襪。談起穿衣心得,她稱會借媽媽的衣服來穿,並說瑪丹娜也會借她的衣服來穿。雖然兩人對某些事情意見不同,但仍很欣賞對方的品味,瑪丹娜還說:「今晚我是個驕傲的母親。」



此外,一位瑪丹娜瘋狂歌迷日前被捕。據悉,這位瘋狂歌迷是名退休消防員,他被保安發現在瑪丹娜住所外徘徊,還在他開的跑車上面貼了一張海報,上面寫到:「麥當娜,我需要你!」隨後,員警前來盤查時還發現他竟持有兩袋刀,並立刻拘捕了他。看來瑪丹娜花了660萬元求回春,可真是值得。

新聞來源:瑪丹娜女兒驚豔亮相 母女如同姐妹(NOWnews 今日新聞網)


▼ 羅德絲•里昂 個人資料:

姓名:Lourdes Leon   
昵稱:Lola   
全名:Lourdes Maria Ciccone Leon(羅德絲.瑪麗亞.西科尼.里昂)   
中文名:羅德絲•里昂   
出生日期:1996年10月14日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   
身高:163cm(正在成長中)   
星座:天秤座   
媽媽:麥當娜•西科尼(Madonna Ciccone)   
爸爸:卡洛斯•里昂(Carlos Leon 曾是麥當娜的私人教練)   
血統:義大利,法國,加拿大和古巴   
性格:聰穎 活潑 叛逆 大方 善良   
愛好:時尚 表演   
未來理想:當個演員   
語言:英語 法語   
特長:時尚潮流 鋼琴 表演




▼ 簡介

麥當娜 (Madonna) 的女兒羅德絲•里昂 (Lourdes Leon) 出生於1996年10月14日,父親是麥當娜 (Madonna) 的私人健身教練卡洛斯•利昂 (Carlos Leon) 。別看羅德絲只有14歲,但是畢竟是天后的女兒,在時尚方面自然出類拔萃,很有一套自己的時尚穿搭理念。 這是一位熱衷時尚 愛打扮的漂亮女孩,甜美搖滾和英倫復古是她的style。每當和老媽麥當娜出現在正式場合,Lourdes已經搶盡了媽媽的風頭。不愧是麥當娜的女兒,她遺傳了媽媽的叛逆大方,隨著年齡的增長,外界對她的關注與日俱增,小小年紀的她,已經學會了將閃光燈都聚焦在自己身上,在各種街拍裡也時時閃現她的身影,無論是氣質還是外表都是個十足的superstar!雖然只有14歲但卻引領了10至20幾歲女生們的時尚潮流。時而喜愛五顏六色的糖果裝,時而小玩性感穿蕾絲,時而邋裡邋遢玩另類,不管是各種同齡女孩喜歡的糖果色螢光色還是潮流達人熱愛的黑色骷髏、legging,Lourdes都駕輕就熟。就是這樣一個“物質女孩”,還能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大驚喜?還能否超越老媽麥當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