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Girls 梨兒、寶咖咖、荳荳、莫莉


《E ♥ Girls》 由收視熱門節目「大學生了沒」之圓夢計畫,篩選出4位才貌兼備的女生,天真浪漫的黎兒,活潑動感的寶咖咖,單純傻氣的豆豆,直爽率真的莫莉,組成E ❤ Girls,發行首張EP【純愛ESSENTIAL LOVE】。


《Essential Love 歌曲介紹》

這一首歌是融合最新電子元素舞曲,運用大量合成器音色,營造出華麗歐式funky dance曲風,唱腔呈現時尚感並帶點可愛的感覺。歌曲除了中文版本以外,並收錄日文版本,增添專輯的國際性。


梨兒:


寶咖咖:


荳荳:


莫莉(原來的婷婷):


相關新聞報道:

知名節目製作人王偉忠與詹仁雄欽選的女子團體「E ♥ Girls」今日發行首張單曲《Essential Love》,成員梨兒、寶咖咖、荳荳及莫莉從節目《大學生了沒》雀屏中選,組成新女子團體攻佔歌壇。


《大學生了沒》節目製作人詹仁雄,他談到因為S.H.E當初也是從節目中的選秀比賽甄選出來,而成為現今的女子天團,他也期許這些懷抱夢想的年輕人也能成為新的女子團體,團員莫莉也相當有衝勁,希望5年內登入台北小巨蛋。

知名音樂人陳建寧身為《Essential Love》的總監製,他表示,《大學生》節目就是現在大學生的代表,而90年代的潮流趨勢除了3C年輕人就是敢言敢秀,所以「E ♥ Girls」等於是青少年榜樣。


因為S.H.E過去也是從詹仁雄的節目選出來的,陳建寧與詹仁雄都分別表示期許「E ♥ Girls」能成為新世代女子天團,但他也笑說這些小女生目前唯一贏S.H.E的最大特色就是夠「吵」。

新聞來源:E ♥ Girls最大特色「吵」贏S.H.E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E♥Girls Essential Love MV (中文完整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