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博美犬 Boo


陳小春19日在微博上發表文章,請友人幫忙詢問一隻長相胖呼呼的可愛小狗是什麼品種,首度幫老婆尋問狗的品種,被公開稱讚是個好老公。

舒淇和徐若瑄在微博上看到這張小狗照片後,直呼「也要一隻。」針對發文,化妝師ArrisLaw首先回應說,這是博美犬,名叫Boo,並稱讚陳小春真是一個好老公,幫老婆尋狗。另外,還得知牠還有自己的專屬臉書(Facebook)網頁。

下圖/網攝自Boo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Boo/80329313253#!/pages/Boo/80329313253?v=photos







◆ 相關新聞報道:

是什麼狗那麼可愛?可以讓人為牠瘋狂?!香港藝人陳小春19日在微博上,請友人幫忙詢問一隻長相胖呼呼的可愛小狗是什麼狗,結果舒淇和徐若瑄在微博上看到這張小狗照片後,也陷入瘋狂,甚至直呼「可愛到讓人崩潰」,同一時間也有網友急著詢問牠……,經過追查,原來這隻小狗名叫「BOO」,牠還有自己的專屬臉書(Facebook)網頁喔!

這隻胖胖的小狗,讓知名藝人看得喜歡的不得了。陳小春首先在微博提出詢問, 化妝師ArrisLaw回應說牠是博美犬,名叫Boo,並稱讚陳小春真是一個好老公,要幫老婆尋狗。

徐若瑄和舒淇在微博上看到這則消息,也是喜歡不已,舒淇在微博上貼文說,「天啊~~~我崩潰太可愛了啦!! 我也要啦!!!!!」徐若瑄也在微博上問,「誰可以告訴我他是不是小鬆獅?接著她又說, 「我也崩潰了,還有誰養這種狗?他會長很大嗎?」

同一時間,在 Mobile01論壇中的動物與寵物版中,也有網友PO文問「這隻狗會不會太可愛了!! 有誰知道品種阿~_____~」,並得到很多網友的回應,有人認為是博美犬,也有人說是小鬆獅犬。

經過大家追查後發現:這可愛的小狗名叫Boo,有人替牠建立了專屬Facebook網頁,在牠的個人資料中寫著:「我是狗。人們喜歡我!最喜愛的食物:雞肉,奶酪,花,草,泥土……,最喜愛的遊戲:運動、吱吱響的玩具!」

新聞來源:徐若瑄和舒淇看了驚呼崩潰 可愛小狗Boo有專屬FB網頁(NOW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