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少女是誰?上海地鐵白狐少女 白靈兒自爆性感私房照


據瞭解,關於白狐少女出現在上海地鐵的組圖早在上月就已出現。近日,又有網友在論壇中發帖稱,白狐少女近日又頻頻現身上海地鐵。1號線的錦江樂園和2號線的南京東路都能見到這位白狐少女的身影。只見這位白狐少女面容清秀姣好,身穿白色長裙,頭上一對毛茸茸的“耳朵”豎立起來,還紮著一條白色絲帶。而最為惹眼的則是其身後拖著的一條約有一米多長的“尾巴”。



就在大家對白狐少女地鐵穿越的動機議論紛紛的時候,有人主動承認自己就是白狐少女,叫白靈兒。



據白靈兒自稱,她只是一名普通的平面模特,今年剛與公司簽訂合同,之所以會身穿白狐服飾出現在地鐵內,只是因為在一次作品拍攝中接到了EA Game的面試通知,要求她限時趕到,由於當時身上的裝束穿戴複雜,而且考慮到面試結束後還要繼續拍攝,因此就沒有換裝,也就出現了“白狐少女地鐵穿越”的一幕。

白狐少女稱不會再穿白狐裝扮出現



網路熱炒白狐少女,作為當事人,白靈兒在博客中表示這並非是自己炒作而為之——

頭疼頭疼,就在本人為自己淘寶小店更新時,被一條重量級新聞雷住了,《“白狐少女”頻頻出現在上海地鐵曾擔任暢遊CJ嘉賓》,天啦,這是誰在*我。而且更鬱悶的是,從我的騰訊空間裡拿走了我寫下的日誌並且截取,我暈。





是攝影愛好者要炒作自己嗎?

炒作,炒作,我頭暈。這樣的字眼我看的怎麼那麼不爽。我有那個必要嗎?我是一個什麼樣人,認識我的都瞭解我,等等,炒作?我的空間日誌正好截取到一個位置就沒有了,難道,難道是這個攝影愛好者要炒作自己嗎?太不可思議了。

還有1號線的錦江樂園,我貌似只去過一次還是打的士,不過那一次也是2008年9月的事情,對於今天網易以及其他日報的報導,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他敬業了。



不看好炒作,因為那就像一陣風,過了就算了

對於COS我承認我的卻有一套COS服裝,但是不是白狐這套,而是我曾經玩過的TX遊戲一款。對於白狐這套我只能說失敗;再則也不是網遊公司搞的宣傳活動的噱頭,因為現在網遊基本都又返回明星代言以及親臨現場為噱頭;最後我們又回到前面剛剛說過的炒作,各位大哥大姐大媽大爺,我是一個平面模特,我本人也不喜歡炒作這一詞語,我不看好炒作,因為那就像一陣風,過了就算了的。我要的是實力,只有通過實力才能爭取到成功,請不要問我有沒有實力,因為這個問題太傷IQ了,你們懂的。

本人在此慎重聲明,靈兒不會再穿白狐裝扮出現,就寫靈兒靠的是實力,不會走捷徑而去炒作自己,靈兒只做最最真實的自己。




◆ 相關新聞報道:

近日,一位身穿白色長裙、拖著長長尾巴的「白狐少女」頻頻出現在上海地鐵,不少網友表示驚豔,這一舉動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指其是行為藝術,也有網友稱其是在炒作,「狐狸精」氣質不足。



據瞭解,關於白狐少女出現在上海地鐵的組圖早在8月就已出現,最近又有網友在論壇中發文表示,白狐少女近日又頻頻現身上海地鐵。1號線的錦江樂園和2號線的南京東路都能見到這位白狐少女的身影。只見這位白狐少女面容清秀姣好,身穿白色長裙,頭上一對毛茸茸的「耳朵」豎立起來,還紮著一條白色絲帶。最為惹眼的則是其身後拖著的一條約有一公尺多長的尾巴。


據大洋網-廣州日報報導,有網友稱其人靚裝扮美,是上海地鐵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網友讚稱「氣質動人美麗驚豔不可方物,白衣飄飄如同仙女」、「太美麗了,真是美的天上有人間無啊!美得冒泡泡啊!」但也有網友表示,「又一輪炒作?那麼風塵,看不出美來,倒是看出那個狐狸尾巴不是正宗,化纖製品。」



對於白狐女此舉的用意,網友有三種猜測。第一,白狐少女是COSPLAY愛好者,致力於該專案推廣,並主動擔任形象代言人;第二,網遊公司搞得宣傳活動的噱頭,「以前地鐵裏的鹿頭、馬頭什麼的都是網遊公司策劃搞的!第三,白狐少女想借奇裝異服出位炒作。

除了白狐少女出現上海地鐵,北京地鐵也有一名青年男子身穿白色古裝,臉上黏著灰白鬍子,手持鵝毛扇,扮作諸葛亮出沒,繁華鬧市中異常「拉風」並迅速在網路上竄紅。

新聞來源:上海地鐵竄白狐少女 網友好惡兩極(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