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焱楠 陽西主播門] 廣東陽江市陽西縣新聞主播王焱楠


最近最火的莫過於廣東省陽西縣新聞主播王焱楠豔照門事件,王焱楠是誰?王焱楠豔照門講的是什麼故事,很多網友都不知道,網路上傳的王焱楠豔照門圖片視頻是真是假還有待商榷,帶著這個問題,我們一起來看看王焱楠事件的始終。


有文字 有圖片 還有視頻 真是圖文並茂( ⊙ o ⊙ )感覺挺有意思.



照片中人就是王焱楠,最近王焱楠可謂是風雲人物了,各種有關於王焱楠的主播門豔照下載以及照片種子遍地開花。新聞主播是一份神聖的職業,沒想到王焱楠在其男友的爆料下出現了如此多的醜陋,尤其是王焱楠針對男友的討伐聲明的狡辯視頻中更充分說明瞭王焱楠對主播這個職業的侮辱。一名主播竟然玩起裸聊,偷情,亂情,王焱楠這種行為影響極其惡劣。


陽西主播王焱楠資料簡介:

姓名:王焱楠 家住吉林市船營區孤店子鎮大荒地村二組.
畢業于吉林省吉林市北華大學文學院(另據說是畢業于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電腦藝術設計專科).
目前在廣東省陽西縣電視臺工作, 職業是新聞主播 ,


據說是男友對王焱楠的討伐聲明 :

第一,騙我這事,那就只能是你怎麼說就怎麼是了,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你第一次騙我應該是在零八年初還沒有過年的時候,你跟我說你已經睡覺了,可是旁邊卻傳來男人的聲音,現在回想起來,哥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依然是這麼好騙。其實也不是我多疑,我承認我有點小心眼,不過對於一個認識我才三天就能跟我上床並且給我吹簫,十八歲認識我之前就跟N個男人上過床的你來說,由不得我不多想。什麼?沒有N個?嘿,那我就給你數下,韓X、你在北化上學時候的那個、化校的那兒、水門洞的那個、當吧員時候的那個,還有帶套套的那個,這些貌似都是您親口跟我承認的吧。那些都過去了,就不提了,可是後來為什麼你劈腿之後又一而再再而三的騙我。我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有些事情在我看來是原則問題,可以接受但是不能認可。你為什麼就不能在明確的跟我分開之後再亂搞?我就特納悶這事,往好聽了說,就是你一個女孩,自己一個人在外地工作不容易,很寂寞,所以一時衝動。往壞了說,是不是當時你那工作不穩定,所以這面拖著我好到時候回來有個備胎用啊,現在你有編制了,所以也不用再騙了。尤其是你去年懷孕這事,真的,你當時要不是損的非要把這屎盆子扣我頭上,說不定咱倆還能做朋友。不知道你騙我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你其實挺可憐的,不過現在看來,唉,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啊。

第二,關於老李頭這事。我真的是很難理解為什麼你從去年4月份開始辦編制起,每回去他那的時候都要衝個涼然後換身新內衣褲,難道他有透視眼?能看到你內衣乾淨與否?其實當時我也覺得沒什麼問題,覺得挺正常的,應該算是起碼的禮貌和尊重,不過後了咱倆聊天的時候你跟我說的一句話讓我一下子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我記得當時你跟我說:你在陽西最難受的時候就是在他公寓的時候。直到最後你不也很坦誠的跟我說了麼,第一次去的時候穿的裙子,第二次去是端午節,不經常去,兩三個月去一回,最後一次去是今年2月8號。我不知道你說的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就且信了吧,因為一切的一切,尤其是那錢的事,我實在是沒辦法讓自己認為這件事你說的不是真的。還有就是,打電話的時候你說換內衣褲就是一個順便,真的,就你這麼個內衣褲從買來一直穿到扔都不洗一次的習慣,我真的真的是沒法相信你所謂的順便,去年我在那陪你那麼長時間,有哪次是你洗的衣服?別說,去年那一年你還真自己洗過一次衣服,而已。而你所有去過你宿舍的同事,統統認為那堆髒衣服床單什麼的不洗是因為我懶我邋遢,可誰又知道邋遢的是你呢,而你卻從來也不幫我解釋。這就是我特佩服你的地方,你可以不把任何事對任何人解釋,然後很順其自然的,很清新脫俗的把屎盆子扣到我頭上。我實在是很佩服的緊啊………

篇幅太長,下刪四千字……

針對男友的討伐聲明,網路也熱傳了王焱楠之狡辯音訊 (來源: 土豆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lNhUi6bdQ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