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妹妹陶欣月


中秋期間,在某大論壇上一個叫做月餅妹妹的女孩悄然走紅,月餅妹妹自稱:她有這樣的感覺,就是現在的女孩的光鮮外表下,內心是那麼的現實和不乾淨!和很多和我一樣90年出生的人一樣,我也曾經經常去夜場玩啦,身邊有很多姐妹發了很多故事,有些很悲慘,可我還好沒有陷入那紙醉金迷的世界裡, 這陣子,我忽然發現很多陌生的同齡女孩,都失去了自我,儘管她們都很漂亮,起碼比我漂亮!可最後都為了寶馬車,為了房子,失去了自我。


所以在中秋節到來的時候她做了小小的慈善活動,送月餅給一些弱勢的群體,並進行圖文直播,引起了網友的廣泛關注,此女孩也因為人好,人美,心地善良稱為月餅女孩。


當然也被網友"人肉"出此女孩就是淘女郎@女人潮評選網路第一潮模活動的參賽女郎,此次活動也是為了其潮女郎的拉票活動。不過雖然是炒作卻是表示欣慰,這樣的炒作多一點才好,這樣的秀做再多也無妨.


最後,這個女孩叫--陶欣月,一個地道的北京女孩


以下為原文:另類潮女中秋節想代大家送月餅 引用自:貓撲大雜燴

我忽然有這樣的感覺,就是現在的女孩的光鮮外表下,內心是那麼的現實和不乾淨!

別人都叫我月月,道地的北京女孩兒,貓撲潛水三年,沒有別人說的北京孩子的劣根性,愛玩愛交友,很容易相處。


和很多和我一樣90年出生的人一樣,我也曾經經常去夜場玩啦,身邊有很多姐妹發了很多故事,有些很悲慘,可我還好沒有陷入那紙醉金迷的世界裡, 這陣子,我忽然發現很多陌生的同齡女孩,都失去了自我,儘管她們都很漂亮,起碼比我漂亮!可最後都為了寶馬車,為了房子,失去了自我。


我已經長大了,我也是個普通的女孩,我要過普通的幸福生活,要做很小的時候爸爸口中的那種善良女孩。


我經常會和自己的內心對話,我問問自己到底有什麼夢想,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我的內心一片空白,身體也空空的,我怎麼才能找到自己呢?我一定是善良的,也是美麗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