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與兒子的合照曝光


自曝做父親後變宅男 封號“超級奶爸”

去年女友陳若儀為林志穎生下了兒子小小志,9月15號也是小小志一周歲的生日,林志穎說他會在臺北和家人一起給兒子慶祝。說到兒子,林志穎一臉幸福,他坦言,當爸爸之後自己的心態有很大改變,“以前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去做,現在多了個甜蜜的負擔,每天無時無刻都挂念著他,這是只有當了父母才能體驗到的甜蜜、奇妙的感覺。我現在最有滿足感的事就是把他抱在手裏看著他睡著。”郭品超爆料說拍戲的時候林志穎每天都會和兒子視頻,及時掌握兒子的動態,林志穎也說自己現在越來越宅了,最喜歡做的就是在家陪兒子玩,在換尿布、給孩子洗澡等方面也是一把好手,更獲封“超級奶爸”的稱號。


去年已登記結婚 妻子將做全職太太

和所有明星子女一樣,小小志出生不久就成為眾多廣告廠商的目標,林志穎說他不排斥帶著兒子一起拍廣告,“等他大一點。”同樣等小小志長大當花童的還有他和陳若儀的婚禮。日前有傳聞稱兩人直至上個月才正式登記結婚,對此,林志穎笑著澄清:“怎麼可能?我們很早就登記結婚了,應該是去年,在孩子出生前,我可不想寶寶出生時,父親那一欄是空的。”而他欠妻子的婚禮也將于明年舉行。對于今後的家庭生活,林志穎透露將是十分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我們兩個人都這麼愛孩子,肯定舍不得讓寶寶一個人在家,肯定會有一個人在家照看。她的重心應該更多會在家庭。”

相關新聞報道:

林志穎日前為寶貝兒子小小志辦周歲趴,他同時澄清與陳若儀非去年生子前註冊結婚,正確時間是今年2月。他大方讓兒子曝光,強調非拿兒子炒新聞,是盼外界能讓他們有更多私人空間。


▲ 林志穎有子萬事足,他說兒子小小志可愛模樣和他小時候很像。

他和老婆在周歲趴上準備小筆電、聽診器、印章、笛子等抓周物品,小小志面對30多位親友不怯場,邊聽音樂邊扭屁股,自認舞技一般的林志穎,希望兒子以後能和同月同日生的天后蔡依林一樣成為舞林高手。

小小志摸的第一樣物品是小筆電,之後拿方向盤及麥克風,這3樣和林志穎經營的科技及賽車、演藝圈相關,親友笑說是爸爸接班人,林志穎也請國外朋友訂一台法拉利玩具車給兒子。林爸爸對他「催生」,想再抱孫,林志穎笑說,還要5年後。

新聞來源:小小志抓周挑麥克風 接班林志穎(小小志抓周挑麥克風 接班林志穎|中時電子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