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新亮


「知性巨乳」鞏新亮超低胸紗裙代言 不怕曬傷!

在馮小剛電影《非誠勿擾》裡驚鴻一「亮」的大陸女星鞏新亮,昨日現身「長春動漫學院」的廣場,為某家網路遊戲代言。


鞏新亮無懼日頭炎炎的高溫曝曬,身穿公主裝泡泡紗裙裝亮相抵達發表會現場,引起學子們一陣尖叫。

當天太陽毒辣,但十分敬業的鞏新亮一直保持笑容,並與眾人親切打招呼,被眾人大贊很夠「專業」。


來自甘肅的鞏新亮,1987年出生,在母親影響下,16歲便涉足金融行業, 從「清華國際投資與資本營運總裁班」畢業後,二十出頭即已在同業圈內小有名氣。但參演了馮小剛的賀歲片《非誠勿擾》亮後。卻改變了她的人生。



鞏新亮穿著緊身白襯衫、戴黑框眼鏡演出的「爆乳女秘書」一角,在片中亮相不到一分鐘就驚豔全場,引起網友發動人肉大搜索,並且贏得「知性巨乳」的封號。這個角色也為鞏新亮的演藝生涯開創了坦途。但她的專業,卻也是有目共睹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