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超有料的美麗青島籍空姐張爽


山東青島籍正妹張爽(三圍:92 62 92 CM)是一名空姐、平面模特,博客上發放了多個比基尼寫真圖片,遊艇寫真、巴厘島泳裝、豹紋泳裝…




出生於山東青島的空姐張爽近日在博客上發佈了許多比基尼的寫真照片,其中還包括了一些在遊艇上、巴厘島等地拍攝的許多私密照。當中還有一張她的職業照,在她清純可人的外表下擁有著一副完美的好身材,身高172cm的她三圍尺寸是92、62、92 cm。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呢?




其實,張爽還是一名在校的學生,所學的專業是空姐,但在空餘時間她也在兼職做平面模特,以其傲人的身材不展示出來供大家欣賞,那未免太可惜了。如果大家想知道張爽的更多最新消息,就請看下面小編發現的博客,裡面有關於她的最新最全的動態消息,千萬別錯過咯。

張爽美空博客:http://www.moko.cc/zhangshua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