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台美少女 - 桃寶


暱稱「桃寶」的內地美少女,近日在某視頻網站,發佈了一段名為《桃寶--我愛祖國之全亞洲一起說“釣魚島是中國的!”》的視頻影片。透過該段「教學影片」,讓大家即使是面對日本人或韓國人,一樣可以大聲的表示「釣魚台是我們的!」


這段名為《全亞洲一起說》的影片,最近在內地網上被瘋狂轉載,還有網友號召大家「一人錄製一段」,放到日本、韓國等影音網站上,積極為釣魚台「正名」,順便「氣死他們!」

「桃寶」在影片中表示,由於最近釣魚台問題鬧的沸沸揚揚,讓她特別去學習如何用日文及韓語說「釣魚台是我們的」,雖然發音不是那麼標準,但用來向外國人「宣示主權」也還可以通。影片最後,她還不忘介紹釣魚台的歷史,以正視聽。


視頻信息簡介:“扮演成日本人,韓國人讓他們一起說“釣魚島是中國的!”這些日子釣魚島事件被大家強烈關注著,突擊學習了一下,扮演成他們兩國人,讓他們親口說:“釣魚島是中國的!”如果發音不標準請見諒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