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戲美女任元穎自爆閨房照 穿和服被罵哈日(圖)


◆ 任元穎個人簡介:

姓名:任元穎
性別:女
出生日期:1-15
星座:魔羯座
家鄉:浙江寧波
血型:B
身高:165 CM
體重:43 KG
鞋碼:38
職業:模特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組上海美女任元穎與閨房蜜友出遊自拍照頗具人氣。其古怪精靈的連拍表情超級可愛,鄰家童趣風再現,引得網友紛紛讚歎。



任元穎是個小有名氣的模特,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氣的網路美女,故在閨房照一經曝光就引來了大量的圍觀群眾。在照片上,兩個小女生身穿和服,擺出了各種嘟嘴、側臉等90後孩子們常有的拍照姿勢,也難怪任元穎被稱作是上戲精靈。



不過,任元穎的這組照片,因為身穿和服也給自己惹了一身騷,還讓自己成了眾多網友因近日的中日衝突洩恨的靶子。雖然有個別網友支持其行為,稱其只是穿睡衣拍照而已,但是在與網友們看來,日本人扣押中國船長,還搞什麼審判的,日本的一切東西都不是好東西,包括日本和服。



任元穎在自爆照片的時候也許沒想這麼多吧,只可惜其曬圖卻在一個不合適的時機,更是不合適的穿著惹禍上身。好在其也不算什麼大人物,否則,這個杯具夠大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