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


魏如昀,創作型歌手,前自然卷樂團女主唱魏如萱(娃娃)之妹,在超級星光大道百人初選中脫穎而出,創作、唱腔、妝容以及獨樹一格之個性皆引起觀眾廣泛注意與討論。


中文名: 魏如昀
外文名: Queen
別名: 皇后
國籍: 中國台灣
出生地: 花蓮縣
出生日期: 1984年3月19日
職業: 填詞人,作曲家,歌手,設計師
畢業院校: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經紀公司: 伊諾娛樂
代表作品: 《傻》,《星光傳奇》


◆ 相關新聞報道:

拍了《搖滾褓姆》後,魏如昀更加關注出現在社會新聞中的小朋友,總想著希望能為他們多做些什麼,藉著發行個人全新單曲EP《掏空》,和食品業者合作義賣自創雪餅,還擔任一日店長,魏如昀不擔心遇到「奧客」,笑說只要不要叫她脫光或是太過份的要求,都會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


魏如昀以前念書時也有到麵包店打過工,但自己因為笨手笨腳的常常打翻蛋糕,搞得最後賠的錢比賺來的還多。不過義賣當天,魏如昀拿起大聲公賣力促銷,從包裝到收銀都相當專業,還打出「沒賣完就不回家」的口號,歌迷也力挺偶像,發起夜排團購,響應送禮做公益。


一直都是「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魏如昀,不論做任何表演都希望能和公益結合,當天排隊買雪餅的隊伍中,還出現幾位圈內的好友,讓她大呼好感動,還笑說要獻吻答謝。


魏如昀去年就曾捐贈自己親手設計的品牌T恤、商品,義賣所得也全數捐贈,今年再度未公益現身,讓紅心字會秘書長也稱讚魏如昀是個懂得持續做公益的年輕人,非常難得。另外,魏如昀26日也將出席「愛在星光,一起聽音樂」公益演唱會,呼籲更多歌迷一起獻出愛心。

新聞來源:愛心一日店長魏如昀不怕奧客 「不要叫我脫光都行!」(NOWnews)

[MV] 魏如昀 - 掏空 (搖滾保母主題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