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橋 翻版徐若瑄


吳亞橋資料

中文名: 吳亞橋
別名: 小妞,橋小橋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湖南長沙
出生日期: 1983年12月10號
職業: 演員,導演
畢業院校: 中央戲劇學院影視導演本科
經紀公司: 北京潤亞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沈多多的二十歲》《珍寶》《民國往事》 《劍俠情緣》




吳亞橋,素有影視圈氧氣派才女之稱,被譽為新晉實力花旦之一。集編劇、導演和演員于一身的吳亞橋,在各個領域均有出色表現。其甜美外形和古典氣質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同時她恬靜淡然的生活態度,清新素雅的外型妝容以及海藻般垂腰的黑髮,使得喜愛她的人們把她歸類于“森林系女孩”,並親切的稱其為“森女小橋”。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1CM   
專 長:寫作,書法   
愛 好:睡覺,看電影   
個 性:好靜,悶頭做事,笨嘴笨舌   
居住地:北京   
小橋的口頭禪:啊?是嗎?   
最喜愛的動物:兔子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粉紅   
最喜愛的運動:似乎沒有哈哈   
最喜愛的歌星:王菲    
最仰慕的演員:梁朝偉、蘇菲瑪索、麗芙泰勒   
最喜愛的書籍:蘇童所有作品   
最喜歡的卡通:hello kitty   
最喜歡的水果:芒果,西瓜   
最喜歡的飲品:優酪乳   
最喜歡的電影:侯孝賢《童年往事》   
最喜愛的雜誌:《博客天下》《三聯生活週刊》《看天下》《時尚芭莎》   
導演作品:數字電影《沈多多的二十歲》電視劇《珍寶》《民國往事》 《劍俠情緣》   
編劇作品:數字電影《沈多多的二十歲》電視劇《珍寶》《劍俠情緣》   
演出作品:電視劇《珍寶》《民國往事》《劍俠情緣》





◆ 相關新聞報道:

張柏芝為鞏固幸福家庭可說是下足工夫,日前才幫大兒子Lacus辦理幼稚園轉學,避免寶貝兒子上課被狗仔影響。大陸媒體又報導,近幾年老公謝霆鋒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張柏芝復出後不是大陸的工作都不接,可能是為了監督老公,嚴防他被其他女明星勾搭上。



謝霆鋒近三個月來都在山東拍攝新戲《劍俠情緣》,其中有一位貌似徐若瑄的演員吳亞橋自稱是謝霆鋒的粉絲,(翻版徐若瑄圖:http://www.nownews.com/2010/09/07/340-2644001.htm)雖然兩人在劇組一開拍時被傳聞不和,不過近日來感情似乎越來越好,已經成為交情不錯的朋友,在微博上也公開稱讚謝霆鋒是好男人。

張柏芝表示,到大陸工作是因為可以躲避香港狗仔的跟蹤,不過根據了解,她只要一有空就頻頻探謝霆鋒的班,日前也穿著一件大紅色外套搭配長靴,相當引人注目,在微博上也有多張她和謝霆鋒的親密合照,多半都是靠在老公肩上,小鳥依人露出幸福表情。

新聞來源:張柏芝勤探謝霆鋒的班 嚴防小徐若瑄吳亞橋勾引老公(NOWnews 今日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