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門】湖南工業大學陳靜


陳靜是湖南工業大學的一個學生,和某某在床上的動作被拍攝到,而且公佈在網上。很多她的資料和簡介都一併被放上網絡,同學們也風起一時。女主角叫陳靜,據說是湖南工業大學包設專業的女學生,長髮,皮膚白皙,長得文靜,可沒有想到,卻可以做出這麼大尺度的事情,還被人報復性的公佈於網路。


陳靜門風波已經引起了網路上無數人的注意。據說陳靜是04屆湖南工大的學生。但是看過那個視頻的且認識陳靜的人說那個女主角根本就不是工大的陳靜。

真假與否,事件給了我們教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如果你真的有自拍的癖好,那麼多學點電腦知識,要懂得如何徹底刪除(各種誤刪恢復軟體都無法恢復),這樣才安全些!


近幾天,有人在網上拋出號稱是“湖南工業大學陳靜門”的不雅視頻,一時激起廣大網友的巨大好奇。

許多網友在網路上搜索陳靜門相關資訊,此舉也給了很多不法分子有機可乘。不法分子在論壇上聲稱自己有陳靜門的視頻,讓網友留下郵箱。而不明真相的網友就天真地留下自己的郵箱,但是郵箱裡收到的很可能是帶有病毒、木馬的檔,導致電腦中的隱私資料、帳號資訊等被盜。但這還算結束,網友留下的郵箱地址還會被發貼者出售給垃圾郵件發送者,今後就會收到更多的垃圾郵件。雖然如今電子郵箱的反垃圾郵件已經很強大了,但仍難免有少量垃圾郵件成為漏網之魚。

所以還是奉勸廣大好奇的網友,不要盲目追求“陳靜門”之類的不雅視頻,一來不道德,傳播甚至會造成違法行為,二來會對自己電腦安全構成巨大威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