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 洪詩 Angel Hong


◆ 洪詩資料簡介

姓名:洪詩涵
藝名:洪詩
英文名:Angel
昵稱:洪小詩
外號:虎牙詩、鳳眼詩、XX詩、鶴、小詩詩 、雨女 、angel洪
生日:1988-01-07
年齡:22周歲
星座:摩羯座
出生地:臺灣臺北市
生肖:兔
血型:A
身高:165 cm
體重:53千克(最新資料)
三圍:34B/24/34
肩寬:38
職業:讀書人
學校:育達高職、景文科技大學旅館管理科
興趣:唱歌/跳舞/遊玩
喜歡:咖喱、義大利面、雞翅膀、日式料理
討厭:蟑螂/鬼/蟲
偶像:森田剛 ,黑人陳建州
經紀公司:傳奇星娛樂
相關團體:我愛黑澀會 黑澀會二軍
出道日期:2005年8月1日
活躍年代:2005年至今




洪詩畢業于育達商職餐飲科,現就讀于景文科技大學旅館管理系,雖非黑澀會出道成員之一,但憑著漂亮美麗可愛的外型,也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最近不僅接下廣告代言,也參與了電視連續劇的演出。 在淘汰賽中取得三次優勝,不需再參加淘汰賽。 洪詩與玉兔,米奇三位姐妹淘有個小外號“洪玉米”。平時在我愛黑澀會跳舞的舞風有Hip Hop,Jazz及Popping。





另外,洪詩也是我愛黑澀會第一批加入的成員,也是目前除部份黑Girl成員外唯一還在黑澀會的人。





由於2008年10月27日至今,我愛黑澀會節目改版暫時停止有關美眉的通告,原本洪詩無法參與錄影,但於2008年11月10日重回錄影該節目至今。

重要經歷:曾2次參加臺灣著名演唱會舞臺小巨蛋,Lollipop棒棒堂演唱會與楊宗緯演唱會伴舞嘉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