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名正妹徐小湘 被稱32F“碗公奶”


◆ 徐小湘部落格個人簡介

姓名:徐小湘(又名:徐湘婷)
身高:161公分
體重:爆了
血型:O型
學歷:南亞企管
興趣:爬山玩水、吃喝玩樂、不拘
喜歡:真心對我好的人
討厭:傷害我的壞人

▼ 圖為徐小湘早期洩露的照片



無名正妹徐小湘憑著32F的“碗公奶”闖蕩網路,吸引大批粉絲,尤其之前還有露點自拍外流,更是吸引上萬人造訪她的部落格,可說是“名氣響亮”。但也因為如此,讓她的身份不斷遭人盜用,光是臉書(Facebook)上就有好幾人以她的姓名註冊。



台灣今日新聞報導,擁有32F好身材的無名正妹徐小湘,因為堅挺的胸型被網友虧為“碗公奶”,而她似乎也相當以一雙豪乳為傲,自拍時總是不忘低胸穿著,沒溝的照片不拍。另外,她還有個裝可愛、無辜的“絕招”,更是令宅男為之瘋狂,“童顏巨乳”的形容詞她絕對當之無愧。


只是,看似清純的徐小湘在2009年時竟有大膽的露點自拍流出,據信是她特別拍給男朋友看的,但放在網路相冊中卻不幸遭人破解並廣為流傳,在當時引發瘋狂的下載風潮。就連她的媽媽也知道這件事,她在網誌上就自述“那件事還在傳,滿離譜的被我媽發現了。”


不過,這似乎並沒有帶給她太大的困擾,自拍還是照po,與男友也依然甜甜蜜蜜。但最近隨著臉譜(Facebook)的盛行,的確帶給徐小湘不少困擾:一堆人借著她的名與照片註冊,甚至還有人大喇喇的在“種菜”,讓她不得不再網至上澄清,拜託有看到的網友能夠幫她檢舉一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