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 熱點三輪哥 奔跑哥 火車哥



與死神較量 三輪哥奔跑哥火車哥誰更牛

奔跑哥出現的場景與三輪哥何其的相似,不一樣的是此哥並沒有騎車,在後面的大客車撞上前面停著等紅燈的黑色轎車的一瞬間,正在慢跑著悠悠過馬路的奔跑哥撒開了兩條長腿,在後面巨大的公交車將要撞上他的瞬間,一個加速,成功的擺脫了這輛大客車,於是又創造了一個奇跡,輕松的與死神say了一聲goodbye。

平凡的三輪,神話一般的三輪哥,面對突如其來的危險,他只是用余光輕輕的掃了一眼,便不屑的駛離現場,他到底是凡間的天使還是地獄的玄靈...三輪哥,騎得是那般淡定!高端的操作,風騷的走位,閃電的反應,純意識流,車禍發生瞬間,一個手剎加後輪平滑,猶如過江之鯽般從容瀟灑的拒絕了死神的邀請!

從監控錄像中我們可以看得出,一鐵路檢測工正在鐵軌上進行常規檢查,這時突然一輛動車呼嘯開來,火車哥立馬飛奔到另一鐵軌上,如果說這還不足以讓你稱奇的話,後面還有更令人嘆為觀止的,在火車哥剛站穩腳跟後,這條鐵軌又開來一輛動車,火車哥依然又是縱身一躍,重新跳回剛開始的那條鐵軌,而此時,那輛火車剛好開走,火車哥再次與死神擦肩而過。與三輪哥奔跑哥相比,無疑與火車賽跑的這位哥更勝一籌。

新聞來源:http://www.btimesusa.com/a-20100523-30981/sanlunge-benpaoge-huochege(財經日報北美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