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 2 Different Tears




因一首《Nobody》紅遍全世界大街小巷的人氣女子團體Wonder Girls,重新回歸舞臺之後引發粉絲關注。Wonder Girls的美國出道新專輯頗具復古風,讓人感受到一股清新亮麗、活潑可愛的遊戲氣氛。

而新專輯的主打歌《2 Different Tears》更是全球同時公開,這首歌有中英韓3個版本,展現了隊員們非凡的實力。輕快的調子搭配悲傷的歌詞,還有讓人百聽不膩的曲風和琅琅上口的歌詞,形成一種非常獨特的吸引力,讓人聯想到了之前在全球大熱的《Nobody》,而大受好評。

新專輯封面照片中,女孩們畫著濃厚的煙熏妝,誇張的髮型配上各種飾品,腿和胳膊上還貼著紋身,180度大變身讓人驚歎不已。不少歌迷紛紛表示,《2 Different Tears》比《Nobody》感覺還要好很多,尤其是英文版反響非常熱烈。而這首歌曲本身就是Wonder Girls作為進軍美國市場的出道專輯收錄歌曲,不過考慮到各國粉絲的需求,最終推出了英文、韓語和中文三種版本。目前《2 Different Tears》已經席捲了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更在許多重大音樂榜上穩坐冠軍寶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