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 Addicted to love




w-inds.是由主唱橘慶太和負責合聲與舞蹈的千葉涼平、 緒方龍一,三個出道時平均只有15歲的少年所組成的HIPHOP 舞蹈歌唱團體。w-inds.屬於日本VISION FACTORY事務所旗下成員之一,2000年於該事務主辦的新人選拔會中,出身於日本福岡的慶太,因為具有壓倒性存在感的聲音,在1萬多名的參加者中脫穎而出。出身於北海道的千葉涼平和緒方龍一,因為各自都擁有非凡的才能和天份而受到注意。這股來自日本南北地方的三人匯聚成風組成了" w-inds. "。

w-inds. 的正確寫法是全部小寫英文字母,於w與i中間有一橫 "-",s後加上一點 "." 。 w-inds.的現場表演水準絕對是超一流水準,曾在2004、2005年兩年的臺灣海外巡演創造出萬人空巷及僅23分鐘所有演唱會門票就宣告售罄的驚人紀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