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兒:電玩少女何嘉兒 Sweet 赤沙印記



o靚模主打賣青春賣身材,現年 17歲、曾為網上遊戲 Gameone擔任代言人的何嘉兒( Sweet)也恃着無限本錢加入模界,她剛完成會考正等放榜,隨即趁暑假接 job賺零用錢。

Rainbow師妹 Sweet人如其名,笑容可掬, 34B仍有發育空間,她笑言為作最後衝刺,近年不停飲奶食木瓜,希望令咪咪升 cup兼有突破。貪靚的她日前穿着比堅尼到深水灣接受訪問,為營造豐滿效果, Sweet借助 nude bra強化事業運,更在鏡頭前送飛吻誘宅男,大賣 cutie。

引用自: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525&sec_id=462&art_id=14064058&av_id=14065220(蘋果日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