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 Bonamana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於去年第三張專輯 《SORRY,SORRY》在亞洲地區獲得了很好的回響,繼而掀起了一陣《SORRY,SORRY》熱潮。不少Super Junior歌迷對這次新專輯的曲目和成員們的造型都感到十分好奇,他們這次是否能再次憑新專輯在全亞洲掀起一陣熱潮呢?第四張新專輯的預告片段曝光之後,已經席捲了韓國各大音樂網站,短片中的Super Junior成員們釋放了性感的男人魅力, 相信視頻片段會在亞洲地區引起一陣轟動。

這次Super Junior的第四張新專輯活動,強仁、金基範和韓庚並沒有參與,但專輯質素仍然有一定的保證。這張專輯有11首不同曲風的歌曲,包括主打曲 《美人啊》 (미인아 / Bonamana)。

專輯: 4집 미인아(Bonamana)
歌曲

01미인아 (Bonamana)
02나쁜 여자 (Boom Boom)
03응결 (Coagulation)
04나란 사람 (Your Eyes)
05My Only Girl
06사랑이 이렇게 (My All Is In You)
07Shake It Up!
08잠들고 싶어 (In My Dream)
09봄날 (One Fine Spring Day)
10좋은 사람 (Good Person)
11Here We G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