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 Love Ya




SS501帶著耗時3個月的新專輯《DESTINATION》歸來。這次大規模的專輯製作,僅公開部分畫報照片就引起了強烈反響,特別是在世界享有盛譽的美國音樂製作人STEVEN LEE,再次和SS501攜手合作,並邀請眾多世界著名音樂人,將這張新專輯成為一張全球化專輯。

本次專輯的全部歌曲都以鋼琴為背景音,將樂器的旋律和SS501的感性旋律結合到一起,與目前市場充斥的機械音區別開來。新專輯主打歌《Love Ya》的作曲家STEVEN LEE將雄壯的管弦樂和鋼琴旋律融合到一起, SS501成員們在古典氛圍的交響樂伴奏下登場,以全新的造型一下子抓住了粉絲們的目光。

  
專輯:《DESTINATION》
曲目:

  1.Let Me Be The One
  2.Love Ya
  3.Crazy 4 U
  4.永遠
  5.Let Me Be The One(Acoustic Ver.)
  6.Love Ya(In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