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Love Like This




SS501(發音為Double S 501)為韓國男子團體,隊名中的S取自Singer、Super Star等字,5代表5個人,0代表永遠,1代表一體。2005年出道至今,在韓國和日本皆有不錯的成績,歌迷不分老少,包含了從10歲到50歲之間各個年齡層的歌迷。SS501的成員們各有不同地魅力,樸政玟和金亨俊強有力的驚人熱舞,許永生和金奎鐘的演唱實力,金賢重既溫柔又性感的魅力。他們的每一次演出均能迎來觀眾的熱烈歡呼,令歌迷們的尖叫聲不斷,使現場氣氛一頓火熱。

專輯《Rebirth》介紹
為了送上一張經典專輯給歌迷,SS501付出了不少努力。除在演唱技巧上下功夫外,SS501還特意請來了多位元國際知名音樂人為其創作歌曲。專輯主打歌《Love Like This》極具爆發力與感染力令人過耳不忘,曾引起聽眾們的強烈反響。《Love Like This》在推出後的一個月,人氣依舊非常火爆,更連續4個星期蟬聯了Mnet綜合排行榜的冠軍。韓國每個星期都有不少新歌推出,因此在過去Mnet綜合排行榜的冠軍,基本上是一星期換一首冠軍歌,同一首歌連續兩周蟬聯冠軍就已經是很少見的事情,而能夠像SS501的《Love Like This》蟬聯4個星期更是極其少見。

專輯曲目
01.Wasteland
02.Love Like This
03.只要一天
04.Obsess
05.Wan.Du.Ko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